《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

《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17、resistance what-if O B

所属游戏: 边缘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resistance what-if O B

+

 

resistance what-if O B

探索客观轮MB3可能会使你暴露在敌人的炮火中。如果匆忙,简单地挖掘MB3才能得到最重要的目的

战斗开始之后,跟着队友向前冲。一般站在最高点都是对自身有利的,你可以在人家没发现你的时候进行射击,在敌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可以杀死他了。

战斗场面还是相当的惨烈,每次打到人的时候都血花飞溅。这次的任务基本上就是杀杀人就好了,阻止敌军的破坏。

最后一下,火箭升空之前,下面的机器进行着常人难以理解的计算。

发射的时候你还可以有很多个选择。

向着空中飞去,然后目标是空中的那个什么东西

难道是一条通往凌霄宝殿的星光大道就这么被毁了?

火箭发射之后就会显示任务完成这么些个字样。

每次都是经验值增加的同时,还会出现一个额外的奖励,这边的是开启一个新的音频日志,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个音频日志的用途。

这个相对来说就简单多了,就是普通的技术统计。不过还是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这个是对这个战事的一个简短的介绍。

最后一点:不论你在哪一个阵营,只要你看到的片头是一样的就说明你这个任务的是一样的,只是本来是自己本阵营的,换到另外一个阵营里面,为不同的阵营做出自己的努力。

攻略完毕。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