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

《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8、what-if Chopper Down

所属游戏: 边缘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what-if Chopper Down

+

 

security  what-if Chopper Down

个性化你的武器让你调谐到你的首选的游戏风格。

一系列的走廊,途中还可以看到一些壁画。这个不知道是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呢,还是渲染下气氛。

迎击对面的敌人,边上的那个不是街机吧。

每次鞭尸的任务都交给我们了,看到敌人躺在地上等待救援的时候,我们都可以上去补枪,让他无法被药物救活。

个人觉得跳跃到上面去进行战斗比较有利,站在上面,敌人不一定会攻击你,但是你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更好的的瞄准。

消灭了敌人之后,中间会出现一段剧情的动画。

接下来的事情呢还是继续战斗,这次轮换的地图比较大,人物比较多,通道口也多,所以需要提高警惕。

离开火拼战场,选择离战场最近的一个制高点,选择袭击敌人。

上面的机枪边上的敌人很难杀掉,而且敌人在那个地方出现的比较多,所以需要好好的防御和躲藏。

待干完所有的人之后,又是一段动画。

这次好像没有离开这点的交通工具。

任务完成。

获得经验的同时,又有新的服饰和新的音频日志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