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

《边缘战士》图文流程攻略3、security DAY 3

所属游戏: 边缘战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security DAY 3

+

security DAY 3

进入最新的界面的提示语:挑战让你调整你的技能,并能解开边缘的强有力的武器和附件。而且还为最后面的作战地点留下伏笔

    这次的战斗作战地点在火车站和汽车站的候车室。最后一下是火车,但是也可以看到飞机。莫非那时已经可以融为一体了?

你在跟随队友的时候,队友跑的一般都比你快,这时你就可以按F键快速追上,但是代价就是你会减少一个弹夹。

图像很不错,这里的地图每次都有很多通道,这还没加上可以自己攀爬的通道,所以需要你随时注意右下角的地图可以更好的发现敌人。

游戏里面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切换武器的地点,等你没有子弹的时候,找不到补给点的时候,而且尖兵也不在自己边上的时候可以选择更换武器来继续战斗。

看到有机枪,你还可以通过F键来进行控制,这时你就可以通过控制机枪来进行射击。

机枪射程远,弹夹容量大,但是威力不大,而且准心太低。F键可以选择离开

上楼梯可以选择正常上下楼,也可以选择space键先攀爬一段高度之后纵身一跃之后进如楼梯之后继续上行。

待消灭敌人且全部人员**完毕之后,就可以在外面的火车上,选择离开。

掩护部分队友进入之后,自己再进去,分工明确,才会做好各自职责的时候也完成任务。

这又是一次技术统计。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也可以查询同伴的成绩,然后对比看看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