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8、第七幕:流油谷&推土塔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七幕:流油谷&推土塔

+

第七幕:流油谷&推土塔

从骷髅王背后的门就可以进入流油谷,这里到处都是剧毒云雾,购买好解毒药品。火堆旁边都是大毒池,比较恶心。

这里会遇到很多大型怪物,远程会释放暗魔法球,不过不难对付,站在有稍微高一点的地方用弓箭射死即可,魔法弹不会拐弯。

来到一个有3条路的场景,这里右边的路是正确的,左边一进去会有4个处刑人来围殴你,比较危险,但是道具很多不怕死可以去闯闯。

同时地下部分也有很多道具,代价是充满毒气,备好解毒药可以一冲。

右边是正确的路,这里可以不理会下面的大怪物,上层有几个用锤子的,建议拖着打。

屋内的管子用飞刀打掉,里面全是毒液碰上既中毒。而且隐藏了3个锤子怪,建议引出来慢慢磨死

BOSS:贪婪恶魔

这个BOSS本体其实在推土塔里面,BOSS很废物,拉开距离慢慢射,或者近身追着尾巴砍就行,和前面小怪难度完全不成正比。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击败BOSS后乘坐电梯即可来到推土塔上层。这里注意无头盗贼的围攻,举好盾牌慢慢打,长矛怪物用前+RB破防再打,不然怪物一直防御很烦人。

第一个白雾门里面是火堆安心进入即可,记录下。

后面有大量魔法怪物,不过射程很低,可以用弓箭射死,BOSS门口有毒液池子而且有2长枪卫兵,这里可以从上方绕路进去,不过代价要面对一个会补2次血的暗灵以及3个魔法师。

BOSS:毒妃

非常难打的BOSS,敌人本身不强,地面的毒液让你中毒+减速非常头大,BOSS武器附加吸血效果,被频繁击中很难给予boss伤害。

BOSS砸地一击必须躲开,防住会让精力瞬间全空,BOSS用头部释放魔法的时候及时闪开这时候是最安全的回复时间,这个BOSS需要运气比较多,近身3连有大硬直可以抓住反击,4连必须闪开。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这个BOSS场景的毒池可以消除,在第二个篝火点燃火把即可烧掉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