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录1》攻略

《幻世录1》攻略3、神秘男子的物品

所属游戏: 幻世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神秘男子的物品

+

神秘男子的物品

在玛哈亚镇酒馆中有个神秘男子(第一次进入一定有),他一开始会出售5000的随机物品,第一次可重复买几次,碰碰运气,然后在其他城镇酒馆中可随机再遇见他(机率很低)。如果错过了,有点儿可惜,下一次不一定能遇见。第一次卖价5000元,如果买东西下次遇见将会卖 7500元的东西(会较好)。

售价为5000元的物品有:炎魔剑、怨念血衣、兔耳朵、高跟鞋、水波戒指、烈炎戒指、地残戒指、妖精戒指、诅咒戒指、女神之冠、翠绿水晶、暗黑水晶、火红水晶。

售价为7500元的物品有:雷神剑、地龙甲玄武、大地之衣、夕雾之袍、白霜之铠、刚岩之盔、兔耳朵、泡泡袜、龙麟、隐密之轮、逆十字、冰心石、骑士勋章、圣骑士勋章、皇家骑士勋章。

售价为10000元的物品有:鬼友之枪、迅雷之弓、魔导杖风镰、虎啸、法王圣衣、极光护轮、疾风之鞋、魔操玉、凝气之环、深红之瞳、虹之首饰、火红水晶、湛蓝水晶。

售价为15000元的物品有:圣纹之剑、奥汀特制T恤、地鸣、破晓、寂静之弓、贤者法杖、龙吟、苍空之铠、邪眼假面、影杀之靴、黄金的圣杯、圣魔之像、至福之像、墨镜、学者眼镜、琥珀水晶。

售价为20000元的物品有:极光之剑、魔人之斧、丈八蛇矛、名弓幽鬼、守护者之杖、宿魔刀、影月圣袍、星尘之冠、圣踏之鞋、幸运缎带、火红水晶、湛蓝水晶、琥珀水晶、翠绿水晶、暗黑水晶。

售价为30000元的物品有:魔剑天逝、圣炎灵斧、天马之枪、海龙之弓、制裁之杖、瞬杀之刀、圣帝之铠、旭日之盔、魔将之靴、彩霞的圣石、蓝绿结晶、珀绿结晶、黑褐结晶、暗绿结晶。

售价为40000元的物品有:龙牙、镇魂之斧、黑水晶、天动、世界之枝、秘刀细雪、冥王之铠、至高头巾、英雄之靴、追风之羽、赤蓝结晶、褐红结晶、火青结晶、黔红结晶、蓝褐结晶。

售价为60000元的物品有:暗绿结晶、珀绿结晶、黑蓝结晶、蓝绿结晶、制裁之杖、蓝褐结晶、武神铠、圣兽之盔、舞空之靴、冥晦之轮、赤蓝结晶、褐红结晶、火青结晶、黔红结晶、透明天晶。

售价为99999元的物品有:圣剑希鲁达、鬼斧丧神、虚空之松、穿云弓、审判之杖、灵刃星夜、圣护服天映、暗黑铠魔狱、奥汀特制T恤、鬼面、神之足、奥义之证、白光之翼、穹苍之练、透明天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