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4、第三幕:黑溪谷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幕:黑溪谷

+

第三幕:黑溪谷

先攒钱买个白猫戒指(减少掉落伤害)这样就可以回如蜜去跳大坑了。但是你需要保证你最少拥有1000点HP。

大坑总体分成三成:圣人墓穴,废渊,黑溪谷。

跳坑注意算好落点别摔死了。第一个洞口可以通往圣人墓穴,这里老鼠敌人居多,注意石化,别冲的太猛了。

坑道中必然会遇到一次暗灵入群,还好不强,举着盾牌慢慢打即可。路线基本为支线,没太多分岔路。

BOSS:老鼠卫队

不难,注意利用地上的石头卡位,用长柄武器捅死即可。

战胜boss得到:BOSS灵魂,老鼠尾巴

往后走能看到鼠王,交上老鼠尾巴可以与之签订契约,另外可以从鼠王这里购买抗石化,抗毒一类的道具,后面比较有用。

丛鼠王旁边的大坑能直接跳下去,中途还是要算好落地别摔死,成功能落到废渊入口,这里两侧有自爆僵尸等着你而且在泥巴里动作比较慢,小心应对

废渊总体非常的黑,最好能带个火把,不过代价就不能用用盾牌总之先探探路死几次无所谓。注意里面的大狗,韧性很高,别贪刀。

注意地面可能会陷落,走的时候不要太快,怪物除了大狗都很好打。一直来到白雾门前面。

从梯子下去后注意敌人的围攻,尽头的管子不要去打,用飞刀打碎,里面的液体能让你装备碎掉,修理费能让你哭出来。

进入黑溪谷之后先左转找到火堆记录一下(这地图有隐藏BOSS),下面装备好抗毒戒指&解毒药即可,周围的石头柱子会喷射毒液不过可以砍掉,而且不会再生。

注意地面黑色的石油,里面有怪,可以用火箭引燃只,虫子爱打不打吧,贴着墙壁打也没难度。

BOSS:腐烂者

BOSS近身主要用刀斩杀和投为主,刀攻击硬直较大,BOSS蓄力就会使用AOE暗魔法,远离即可,最大威胁反而是地面上的火焰,注意走位,嫌麻烦就弄几百只弓箭去射吧。

击败BOSS得到:BOSS的灵魂

击败BOSS点燃黑溪谷火焰,再次提示原始营地火焰更加旺盛随后自动传送会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