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6、第五幕:密港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幕:密港

+

第五幕:密港

从之前大火塔救出拜金女的地方直走(打完龙骑兵上二楼,拜金女位置),一路无事小兵跑酷即可来到密港。

进入之前一定要先坐下火堆,整个密港无任何存档点,被弄死就要从头打。

注意敌人投掷的油瓶子,打中点不了多少血,但是被火箭射到立刻就血崩了。

长手怪攻击就算被格挡也能出血,正确打法是一手持火把,长手怪就不会攻击,但是注意:屋子里的怪用火把是无效的。

中途能遇到一个喝酒的大胡子卡布兰,他可以收购东西,似乎是唯一可以卖东西的NPC。(第二次在流油谷,最后稳定在法洛斯门经)

在这里拉动铃铛即可召唤来幽灵船,然后从侧面跳下去即可来到船舱。

无视6个小兵直接进白雾BOSS战即可。

BOSS:四臂处刑人

没NPC帮你打,不过也是垃圾BOSS,利用中间柱子和他绕,对方刀会出血,尽量防御,换成双棒槌后硬直打,等对方砸地上去死命砍。注意本站脚下水会越长越高,到时候会减慢你速度,另外注意BOSS投技。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如果你去船尾开动船的话可以把你带到罪人监狱,出来去对面的码头能遇到NPC(最少15智力他才会理你),可以学习一些高级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