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游戏中BOSS的个人打法

《黑暗之魂》游戏中BOSS的个人打法1、离群的恶魔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受死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od0312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离群的恶魔

+

说黑暗之魂一周目终于通关了,中间死的那叫一个丰富多彩......因为没看攻略,到处瞎跑,走了无数的冤枉路......选的战士,开头礼物看到那个“老魔女的戒指”貌似很厉害的样子,放弃了万能钥匙......

被牛头boss抡飞无数次之后终于干掉了这个带嚼子的boss。跑到不死教堂杀了一个遍竟然大眼漏神地漏掉了顶楼的梯子,结果顶层的钟还没敲我就跑到黑森林去了...... 

开封印门的徽章要20000魂,我就直接跑回北方不死院。

我嘞个去,那个离群的恶魔那把大锤子耍的那叫一个痛快...... 

再被砸扁无数次以后终于发现这个离群的恶魔boss的菊花严重缺乏防护......

离群的恶魔BOSS个人打法:

首先,打这个boss的前提是你的负重最好低于25%,也就是说穿轻甲或者干脆光膀子(穿不穿重甲都一样,反正一旦被boss连到多重的甲都是一个死)。

装备推荐:光膀子+双持武器(输出越高越好)+暗木戒指

阶段1:近身

boss战开始,你掉下去以后站起来的瞬间就往boss的左脚方向发足狂奔(面对boss),面对急速接近的你它有80%的几率会用一下或两下无红光横扫(如果它用带红光的横扫,那么你基本可以重来了,看人品吧)。

在它举起大锤子扫下来的瞬间用翻滚,这个时候你会跳起来并且滚到boss脚边,利用boss的出招硬直绕到boss背后尾巴的位置,你就可以趁这个时候boss抡锤子的硬直在它的菊花捅两刀,最好你与boss的距离最好保持在你的武器能看到boss的尾巴,当然稍微近一点也是可以的。

阶段2:爆菊花 

因为你在它背后,boss这个时候会有三种动作:飞起来回身,举起锤子开始放屁(放红雾),普通大横扫或红光大横扫。

1.boss飞起来的时候,可以考虑把boss往场景中央方向引,注意不要离boss太远,一般向后翻滚两下的距离足矣,否则boss落地后直接大横扫或红光大横扫,你就直接了账了......

boss落地的时候不要离得太近,不然会费血,一旦boss落地,立刻向boss的背后跑或者滚,想办法使你位于boss屁股的位置,个人推荐那一截尾巴的位置。

2.如果boss开始放屁,直接往后跑拉开距离,根据我的个人经验,只要在boss把锤子举起来落下之前往boss的菊花反方向加速跑就可以完全躲过,在boss放完屁(红雾开始消散)的时候往菊花跑,这个时候可以再捅一到两次菊花。

谨记:一定不要离boss太远!一定不能等boss完全转过身来!否则你要是来不及跑回boss背后,boss的红光大横扫可不是闹着玩的。

3.至于说普通横扫和红光大横扫就完全无压力了,因为普通大横扫在尾巴部位是绝对死角,可以放心大胆的爆菊花,而红光大横扫产生的红雾也绝大部分都是在前方180度,几乎波及不到boss的屁股,只要稍微后退两步(个人推荐向后滚两下,等boss红光放完立刻跑回boss背后爆菊花)就完全可以预防红光大横扫,如果对你的武器长度有自信,可以再boss红光大横扫的时候用武器最远攻击范围攻击boss突出来的的那一截小尾巴。

阶段3:反复爆菊花 

如果你能一直保持呆在boss的屁股后面,boss会随机重复上面三种动作,而你要做的就是根据boss选择的动作做出相应的反应即可。

基本上每次boss能够给你的攻击时间也就是1——3下左右,不推荐特大系武器,推荐单手剑,大剑,枪,关刀(黑骑士的钺)。

如此反复是完全可以做到无伤杀boss的(本人被boss砸扁了10次左右终于无伤把它给挑了)。

—————————————————————————————————————————————————————————————————————

最后终于无伤爆了BOSS的菊花拿到了20000魂回黑森林开了封印门...... 

还好人品不错,在夹缝森林的黑骑士给了我一把关刀.......

很多人都说黑骑士的大斧非常的强大,但是不得不说一句,作为一周目来说,这把“黑骑士的钺”真心是一把非常不错的武器,攻击力超群,攻击范围广,攻击间隔相比起其他重武器来说也是相当的短,第一次的攻击硬直几乎没有,第二次的攻击硬直也相当的短,实用性实在是非常的高。

一周目中的绝大部分小怪(包括蛇人,病村巨人,骷髅巨人,黑骑士等等)基本不会超过三刀,即使是无头恶魔和七头蛇这种boss级的怪物,也基本是7——10刀就能够解决的,而想要断boss的尾用这把关刀基本也不会超过5刀。 

最重要的是,这把武器你在前期打完牛头人就可以得到。 

强烈建议大家到了夹缝森林黑骑士用复制存档的方法把这把黑骑士的钺刷出来。

一时手贱进了大狼的墓地,在被切成肉片无数次之后终于干倒了大狼......

真的我都快滚成球了....... 

在黑森林庭院里面被月光蝶用激光射死无数次之后,终于发现原来可以召唤灵魂......

过了月光蝶得到了监视塔钥匙——哈维尔,我来了!

第一次被那根大JJ直接拍成肉饼,第二次终于利用卡门把他给弄死了......

再一次的滚成了球...... 

拿到了哈维尔戒指以后再次失去了目标,闲逛的时候莫名其妙就从飞龙谷绕进了病村,还好那些个那吹箭的怪物不会刷新......

下到了恶魔遗迹,一路上顺路挑了蜘蛛魔女和“正在腐烂的东西”(貌似是这个名字吧)...... 

话说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作为一个Boss,这个魔女着实有点太脆了,我用关刀直接四刀无伤砍死,虽然说我一刀400+的伤害...... 

然后我莫名其妙的就敲响了底层的大钟...... 

回传火祭祀场一看,火防女竟然挂了,当时给我囧完了,你叫我到哪去回血啊?!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看到了错误的指导:要复活火防女要先去打小德隆四王!结果我屁颠屁颠地就去打小德隆四王了...... 

再被剁成肉馅n+1次以后终于干掉了这四个贱人,结果出现的是深渊大蛇!

说实话,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家伙的时候我不得不说:尼玛,你这长得有点蛇样吗?! 

在贡献了30个人性之后得到暗黑全套......在发现小德隆不是复活火防女的地方的时候,这个时候我又在网上看到了传说中的刷魂bug!为了这个传说中的刷魂bug我又屁颠屁颠地来了一次小德隆-病村-大树洞-灰烬湖之旅......

没有王器啊!没法传送啊!最下面啊!九曲十八弯啊!各种恶心地形啊!各种恶心怪啊!

中间解决了一条七头蛇之后,终于见到了石身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