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5、第四幕:海德巨火塔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幕:海德巨火塔

+

第四幕:海德巨火塔

通过如蜜的地下水道能来到海德巨火塔(上图是下水道入口,进去后侧面有把手能拉开里面大门)这里兵不多,但是伤害很高。

场景右边有记录点火堆。

注意清理小兵,少量场景拥有可以拉动的几关,能触发隐藏通路。

一直来到有三个小兵把守的场景这里有2条路:①左边,通往青教圣堂,打老猎龙者。②右边,直接杀火塔BOSS龙骑士。

这里建议先走右边,在到达BOSS门口处使用人像然后召唤NPC。

BOSS:龙骑士

如果你之前拉动了几关,这里周围便不会掉下去。NPC拉住怪物后尽量使用远程输出即可,NPC挂掉绕着BOSS侧移等BOSS竖直砸地在背后打一下,然后反复即可磨死BOSS。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

从旁边的楼梯上去便可找到存档点火堆,同时和新NPC对话他会给你装备,刷新之后NPC返回如蜜。

这里我们可以先清理掉杂兵,在召唤一次NPC去打老猎龙者。

BOSS:老猎龙者

和1代差不多,只不过没了胖子简单了不少,在中距离引BOSS跳刺你然后上去砍几刀即可,或者让NPC拖住自己继续弓箭射之。注意BOSS跳起来的砸地AOE和投技。

击败BOSS得到:BOSS灵魂,狮子戒指

往后走右边的通路有记录点。如果有信义之证可以加入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