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2》:一颗子弹带走一条生命

《狙击手:幽灵战士2》:一颗子弹带走一条生命2、画面与游戏呈线性

所属游戏: 狙击手:幽灵战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逍遥侠客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画面与游戏呈线性

+

二、画面与游戏呈线性-------7分

理性的来看待,这个引擎在大体上来看是有很大的提高。City Interactive毕竟是花了重金来利用 Cry 引擎3,可是换来的结果呢,远距离来看确实挺美观的。跟当年Chrome 引擎4一样,诟病的还是近距离的风景。

这是网上Nvidia高质量远景与AMD最低特效的对比,区别大吗?

别说别的就看看以下这几张图片,这些草丛、这些瀑布、水花,我这边虽然是A卡,全特效最低,但是请你上论坛里找张N卡那种特效全开的效果,跟以下的几张图有何区别?整个图跟马赛克上去似得,当你移动在草丛,草丛不是自然的被撇开,而是反而你跟隐形墙似得你的身体传过去。这样的贴图质量实在是太次了。不是说这款游戏光线效果不好或者阴影效果不好。关键是有些地方贴图和纹理质量实在是看不下去。你们就自个看图了就知道。

马赛克的草丛和水花,最低特效庐山真面目展现的暴露无遗

还有这个弹道效果,也就是这个游戏宣传的亮点,可以说是与《狙击手1》里面的更过瘾,更有带感,但是与《狙击精英》这样的典范相比,那就差了十万八千丈。

你说你是愿意当《狙击手》还是愿意当《狙击精英》,你选择!

侠客顺便还要诟病一下一些他目前能看出来的一些bug,比如说这个N卡A卡均出现的游戏在加载的过程中均出现加载卡格的现象,这个可能因人而异;还有据他朋友说有个走道的问题,会向左向右侧着走。操作有时还可能失灵,切换武器略微有点卡。

某位网友遇到最奇葩的bug:灵魂不死之身的守卫

总结:阴影效果与光线效果虽好,但是弹道与贴图效果与主流游戏相去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