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2》:一颗子弹带走一条生命

《狙击手:幽灵战士2》:一颗子弹带走一条生命1、个人感受

所属游戏: 狙击手:幽灵战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逍遥侠客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个人感受

+

一、个人感受

玩过《使命》、《荣誉》、或者《战地》的玩家想必一定对狙击手这个职业印象深刻。它一直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枪支能够一击毙命,更重要的是因为他职业的重要性。不管是在攻击还是防守时,狙击手总是能提供最棒的掩护和最好的侦察,虽然这种职业一直具有隐蔽性,但同时这样的神秘还有利于实行一些只有特种部队才能实现的任务。

比如说《幽灵战士1》当中的任务。当一个虚拟的民主国家,特鲁诺岛屿(南美地区小岛,Isla Trueno)被瓦斯奎兹将军率领的独裁政府推翻,而针对他的刺杀行动又失败时,这时候就需要特种部队(诸如三角洲部队)的介入来完成刺杀瓦斯奎兹的任务。

不少媒体和玩家在玩完这一特殊行动都表示虽然每一个任务你都会在不同的视角中看待,每一关卡的场景都不尽相同,狙击效果模拟很逼真,而且Chrome 引擎4 在这款游戏中远看也挺美观的,但是这些也恰恰是本游戏被诟病的各个方面,侠客在之后的游戏评测当中会提到这些的,现在请你们尽力欣赏此评测,借此判断你们是否将购买(国内代理商中电博亚将于今日,也就是3月15号发售此游戏)或者下载此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