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水浒传》v2.12通关后评测及建议

《金庸水浒传》v2.12通关后评测及建议

所属游戏: 金庸水浒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魔VS灵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二.人物设定

1.张无忌:

武当战赵敏手下时,张无忌这头猪,伤害居然只有130,人家不打他,他就是挠痒痒.跑的还慢,阿大打到没体力,满处乱跑,张无忌这猪跟在后面像个乌龟一样,根本连人家屁味都闻不到.更别说想打到人了,如果不下毒,我真想不到,还有什么方法能让阿大倒下,一打还是4场.这..........挨揍型的?张无忌的属性在剧情战中连个喽啰都比不上,乾坤是很牛,但也没必要把张无忌的属性搞这么低吧,除了下毒以外,我真想不出武当剧情战张无忌的出路何在?灵蛇岛的剧情战,你下毒都远远赢不了波斯三使,就像三个大人在欺负3岁小孩,张大教主为何如此不堪?一个只会下毒的江湖混混?或者一个没充足气的气球,你不揍他,他就没脾气?

建议:适当加强剧情战中的张大教主,不能只会挨揍.剧情战后可以把属性改回来,收到的萧峰的数据就远比剧情战中的萧峰的数据低。完全可以借鉴吧.

2.郭靖:

加入时已是射雕的襄阳剧情了,此时正是郭靖的巅峰时期,可降龙居然是9级,这也太贬低郭大侠了吧,此时还没有降龙秘籍,于是在修炼内功的过程中,降龙空挥到了10级.

三.我的疑问

1.上面提到的胡刀刀法是否可以正常取得。

2.关于资质,我看攻略上说作者建议是74。我觉得高资质修炼武功需要经验少,在游戏中还没发现地资质有什么优势,低资质在战斗经验的取得

和高资质是一样的,对压级也没有帮助.

3.九阳的说明是说可以回复体力,但我没有看出来有这种效果,不明白是为什么,被其他内功的功能覆盖了?如果是覆盖的话,我想知道如果学

习多种内功,那么最后哪些内功的效果会保留呢?

最后感谢作者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免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