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所属游戏: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omb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解锁新的卡包了!

获得稀有(Rare)卡了!不过就算是稀有卡,也不一定会有帮助就是了......

玩家在《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的单人战役模式当中,一共会穿梭于五个不同的时空,而这五个时空分别是:

‧充满殭尸、狼人、吸血鬼与天使的宇宙-伊尼翠(Innistrad)

‧有如希腊神话一般,有众神存在的宇宙-塞洛斯(Theros)

‧由十个公会所统治,拥有各式各样不同种族之居民的宇宙-拉尼卡(Ranica)

‧由大魔王 Arzacon 与其麾下五名巫师所统治的宇宙-珊德拉(Shandalar)

‧有会蚕食时空的毁灭性巨大生物奥扎奇所盘踞的宇宙-赞迪卡(Zendikar)

玩家在每一个时空当中都必须要依序打败眼前的敌人,不同的敌人除了会使用特定主题的牌组之外,有时还有依据敌人的特性而替对局附加某些条件,让战斗充满更多的变化。玩家在最后必须与每一个时空的统治者对决,藉此获得新的秘密与线索,才能继续前往下一个时空。然而随著玩家的脚步越走越远,无上猎者贾路也会步步逼近......

来到第一个时空-伊尼翠的见面礼,要与当地的死灵术士和她的殭尸大军对决。

不愧是死灵术士,在场上摆满了一大堆的殭尸......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这次在游戏特效方面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黑色与白色的基底搭配上有如雾气般的效果,彻底营造出被猎者面对神出鬼没的狩猎者时那样的情境,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特效的缘故,使得游戏在读取上稍微有点不太流畅。话虽如此,还是想要推荐给打算入坑或已经入坑万智牌的玩家们,尤其是以往比较少关注万智牌剧情的玩家,相信都能从这一次《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的剧情中,更加具体地去感受万智牌背后那相当吸引人的庞大世界。

你能躲过这场疯狂的狩猎游戏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