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所属游戏: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omb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开始进行游戏之前,首先会依照玩家游玩万智牌的资历来决定游戏难度。

之后要选择一个能够代表玩家的头像图示。

首先选择单人游戏。如果是第一次接触《万智牌》的玩家们,在《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当中也会依照本系列的惯例,替新手玩家们准备好一套循序渐进的基本教学课程,透过这一套课程的练习,让新手玩家们能够快速熟悉整个对局的流程以及一些重要的游戏规则,而对于已经熟稔规则的玩家们来说,也可以选择直接跳过教学模式来进行游戏。在进行游戏之前玩家必须先选择好一套 60 张的起始牌组,在五个不同的颜色之下又会各自衍生出五套牌组,也就是说玩家一共会有25套不同主题的牌组可以选择,例如有著白色法力的牌组通常都会与恢复生命有关;而有著黑色法力的牌组则通常都会与破坏对手的生物有关等等。

有关牌组的构成与特色,可以透过下方的说明文来稍微理解一下。

教学模式的最后一道关卡是模拟对战,不过这道关卡无法省略,所以尽全力击败对手吧。

在先前的系列之中,当玩家战胜了一名对手时,不仅就能够解锁该对手所使用的牌组并加以使用,此外还能获得符合目前手边所使用的牌组主题相符的单卡。不过在《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当中,每当玩家战胜了一名对手时,除了会获得新的头像图示以及能在游戏中使用的称号之外,却不再会直接解锁整个牌组来让玩家使用,而是改用像是抽卡包的方式,随机给予玩家各色的单卡来强化现有的牌组,或是直接构筑另一副新的套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