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试玩:你就是精英法师之一

所属游戏: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omb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由美国威世智公司改编自旗下知名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而成的同名单机电子游戏,其 2014 年度的最新作品《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已正式于 Xbox LIVE 的 Arcade 卖场中推出。《万智牌》可说是全世界最为著名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之一,玩家在游戏中能藉由消耗来自不同的自然元素所产生的五色法力:平原(白)、海岛(蓝)、沼泽(黑)、山脉(红)与树林(绿),来召唤各式各样的生物,或是施展各种魔法与对手进行作战。

不过除了表面上的游戏对局之外,在《万智牌》发展至今所累积到数量庞大的卡牌背后,事实上是有著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其精采程度可说是不亚于玩家实际上在牌桌上的对局。而在这一次的《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当中,就是采用了这些设定与背景故事来营造游戏的剧情,希望能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名为「鹏洛客」的魔法师,鹏洛客与一般魔法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可以自由地穿梭于多重宇宙之间。

然而,能够进行时空跳跃的鹏洛客也不仅仅只有玩家一人......

擅长使用象徵大自然的绿色法力,人称「召兽使」的鹏洛客贾路,在一次战斗中受到了同为鹏洛客的死灵法师丽莲娜所诅咒,为了寻求解除诅咒的方法并且进行复仇,身为一名优秀猎者的贾路开始于多重宇宙之间四处旅行,只为了要找出害他遭受诅咒的女巫。然而贾路的肉体与精神逐渐地受到黑色法力所侵蚀,凶暴的野性逐渐地取代了理性,使他开始不分对象地猎杀所有出现在他眼前的鹏洛客。而现在他眼前的目标,就是参与《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的玩家们......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