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所属游戏: 战地:硬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利用击倒以及电击枪来削减敌人的数量

而身为警探而非军人的玩家们,非到不得已否则当然是尽可能避免使用过多的暴力,在游戏中也因应这样的警察风格所以加入了逮捕的系统。当玩家在敌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亮出警徽表明身分,这时候敌人会有想要反击或者是逃跑的欲望,玩家就必须要把枪的目标对准敌人。而这个系统可以让玩家一次解决多个目标,但由于敌方都是法外之徒,所以直接表明身分也伴随著一定的风险。当玩家亮出警徽时,敌人头上就会显示出威胁量表,当量表满时敌方就会立刻回击。而要让量表保持在低点的方法,就是必须要在亮出警徽之后给予敌方压迫,拿枪对著敌人让他不敢轻举妄动,这时候玩家就可以向前逮捕对方。虽然说比起撂倒或者是电击枪,逮捕的手续比较複杂同时难度也比较高,但逮捕也同样的伴随更多的经验值奖励,玩家可以依照自身情况来决定要如何解决敌人。

警察!通通不淮动!!

战场上的任务虽然凶险,但在有了迈阿密警局的高科技支援之后,警探们就能够在对抗犯罪的过程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极大优势。游戏中玩家可以透过扫描器,连结迈阿密警局的全球资料库,进行目标标定以及人脸配对等等功能。在任务之中,玩家也能够透过扫描器来查探敌方的位置,而有些敌人身上仍然有通缉令,如果可以透过逮捕或者是撂倒的方式来解决该敌人,就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除此之外,在进入特定区域之后也可以透过扫描器来查探区域内的线索,这些线索就类似先前作品中的收集物,让玩家可以透过这些资料来获得关于故事或者是人物等更详细的相关内容。

透过扫描器来获得更多资讯以及战术优势

单人战役中武器可以透过检取敌人掉落的装备来解锁,同时在任务中也会提供不同的补给地点,让玩家可以更换装备以及补充子弹。但要注意的是与先前系列作品不同,玩家没办法在身上挂上一堆重武器以及一缸子的弹药,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警用的轻型枪械,例如霰弹枪或者是手枪等就会伴随玩家相当长的时间。同时玩家身上能携带的弹药量很少,虽然可以选择携带弹药包来补充,不过弹药包会占用玩家一个配件栏位,所以对于子弹的使用要更为小心谨慎。

既然是警探...拿把 .357 的左轮手枪才有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