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所属游戏: 战地:硬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朝思暮想的游戏终于在晚了一段时间之后到手了!

首先在此跟各位玩家说声抱歉,Battlefield Hardline《战地:硬仗》其实已经于 3 月 17 日就正式推出了,但因为一些缘故所以相关的文章都延期了,对于期待幽灵相关心得文章的玩家相当抱歉。不过既然已经拿到游戏、就算晚了一些,但我们仍然坚持要把相关的文章带给各位,而对于熟悉系列作品的玩家来说,《战地:硬仗》替系列作品做出了许多改变,尤其是在背景风格以及游戏节奏上。

,在游戏模式基础大框架以及保留优良的小队分工职业系统之后,加强了游戏战斗的强度以及节奏让整个战场更加刺激,同时穿插许多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乐,让警匪对决的气氛张力十足同时也更引人入胜。而大家都知道,这款系列作品的重头戏一直都是把目光放在多人连线对战上,不过这次的《战地:硬仗》除了有强度更高的对战模式之外,就连单人战役都非常引人注目,因为这次的背景与战役的做法完全颠覆了先前作品的惯例。

黑皮衣、黑色手枪、黑墨镜还有黑警察!

有鑑于此(还有就是多人模式的内容太多),本篇文章决定率先著重在单人战役方面,待日后深入研究且有机会的话再来跟各位介绍更深入的多人模式心得与攻略。这次在《战地:硬仗》中将传统的单人战役,改成影集式的分段剧情同时将一步步的让玩家从最开始的事件-踏入迈阿密警局并且与毒枭们正式宣战,在风光明媚的迈阿密,一场规模庞大又危机四伏的「Drug War 反毒战争」即将展开。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是 Nick Mandoza,一名热血且正义感十足的迈阿密警局探员,在总共 10 集的战役中,将要迎头痛击迈阿密的毒枭并且挖掘背后的真相,但...他也将会面临所有警探都会面临的关键难题!当然其中除了主角之外,还有许多警探以及贩毒集团相关的成员登场,精彩的警匪影集故事相当引人入胜同时又让人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