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战地:硬仗》对决心得:警察!通通不淮动!

所属游戏: 战地:硬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单人战役的主要演员们!Welcom To Miami ~ MotherFxxker!

由于背景风格转变的关系,在游戏的战役中已经看不到两军交战的大场面,同时也没有战车或者是大型运兵车等载具。不过千万别因此而感到失望,因为取代这些元素的是超多同样令人热血沸腾的要素,包含了高速的警匪飞车追逐、破门而入逮捕毒贩、穿梭在危险的街区并逮捕目标等,除此之外在游戏的周遭环境也有许多改变,从广大的户外战场转变为狭小的巷弄以及街道,与敌人正面衝突的可能性与速度都大幅增加,同时游戏也会依照玩家跟敌人互相交火的情况来改变背景音乐,当玩家保持匿踪时音乐会比较缓和,被发现时因为会变的更加紧凑,而正面交火时就会转变为热血高速的摇滚乐,游戏在气氛上的带入感相当强烈,也大幅消除了先前作品在战役模式中剧情演出的沉闷感。

破门而入逮捕罪犯,但随时随地敌人都有可能会从门后衝出!

高速爽快的飞车枪战,虽然只是当司机...

而在单人战役中玩法也有了些许改变,其中加入了许多警探的要素,同时也结合匿踪的游戏方式,给予玩家在进行线性任务时有更多不同对付敌人的手段。在游戏中玩家必须要对付许多街头上的小混混,正面开火虽然是最直接的手段,但却会让玩家身陷危险之中。新的匿踪要素玩家可以从背后来接近敌人,接著一拳打倒对方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又或者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用警用的电击枪来撂倒对手。要注意的是,这些方式虽然都可以不引起其他敌人注意来解决对手,但在击倒或者是电击枪使用时都必须注意自己的行踪。游戏中加入了类似动作游戏的敌人警觉系统,在地图上会显示敌人的视线方向,同时敌人警觉时也会利用抬头显示器来提示玩家。玩家必须要想办法绕过敌人的搜索来解决敌人,同时也要注意隐藏自己的行踪,其中包含了跑步的声音以及站立移动等等,都必须要依照情况来决定行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