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各职业概述加点及职业技巧

《龙腾世纪3:审判》各职业概述加点及职业技巧2、盗贼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真颜回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盗贼

+

2.盗贼

概述:防御低,输出高,有一些位移技能,盗贼的三个专精都可以单挑龙~

装备:可用中甲,匕首和弓,队友瓦瑞克(出场的矮人盗贼)只能装备匕首和他自己的武器,不能装备弓。

盗贼必点技能:潜行系的隐身,毒系的暴击回耐力

(1)技师贼(工匠贼)赖皮职业之一

概述:专精技能中的暴击减CD配合弓系的跳跃射击,可以实现几乎无CD释放技能

加点和技巧:

加点:专精系暴击减CD,弓系跳跃射击,远程设计,潜行系跳跃,毒系暴击回耐力

技巧:跳跃靠近怪,跳跃射击,前提是暴击几率较高,如此反复。输出非常高,几下秒龙不成问题,可惜跳跃射击这个技能有BUG,经常把怪打得抽搐……

玩玩无限扔炸弹流也不错~对龙伤害也蛮高

(2)刺客贼 赖皮职业之二

概述:单体伤害较高,单挑龙的话对操作要求较高,走匕首系需近战,特可走弓系,护甲穿透的技能较多,基本可以无视敌人的护甲

加点:专精系除了专注技能都很有用,想玩弓或者玩匕首都可以技巧:潜行系潜行破甲,专精系的潜行暴击,死亡标记配合伤害非常夸张。

(3)瓶子贼 赖皮职业之三

概述:依靠瓶子技能给自己上BUFF,火瓶效果时间内使用技能不消耗耐力不消耗专注而且无CD,雷瓶效果停止时间,全世界就你一个人在动……

加点:专精系除了冰瓶技能都点,专注技能

技巧:~全游戏最赖皮的技能,火瓶+专注技能,实际上是个BUG,不消耗专注,等于无限用专注技能,而这个专注技能的伤害又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