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崛起》各朝代经验心得分享

《龙之崛起》各朝代经验心得分享5、宋金朝代

所属游戏: 龙之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ou_lz00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宋金朝代

+

宋金朝代

第一关:重新统一

要求:英雄进驻36个月,统治4个城市

其他问题不多说,主要是统治4个城市,最好第一个统治的城市有出售树漆,这样才能升级高级住宅,才能出更多的兵,进而占领城市的概率大些,还有一点占领一个城市是有武器的奖励的,3600的武器,貌似是从占领第二个城市开始,所以武器在前期生产就行了。

第二关:契丹人入侵

要求:统治两座城市,生产20个石头

发现原来4个奢华的高级住宅就可以放置12个兵营

第三关:千年

要求:人口3000,盐30,茶叶30,统治2个城市

比较的有意思,内容很丰富,各类东西都有,盐的生产不用这么持续,只要满足要求就行了,因为盐所处的位置偏远,输送缓慢,效率很低,真正征服一个城市要征服两次,一般第一次征服之后他会直接反叛!

第四关:奢侈的开封

要求:5000人口,钟楼必须建设,6种动物,100的奢华的高级住宅

5000的人口是没有达到过的,所以保证供给才是正路,多放几个农场,反正人口多的不行,还有就是多几个占人口的东西,人口实在太多了,最好不要降低工资,这样会使居民反感

第五关:大金的都城

要求:宏伟的皇宫,3000人口,4个贸易伙伴,50华丽的高级住宅

这关过的比较的紧凑,玩的比较的顺畅,没什么问题

第六关:蒙古人来了

要求:长城比较建设

要抓紧速度,会有外地来入侵,如果没有金钱收买的话,就危险了,出售武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有别指望长安会送来石头,送来的量根本不够。

第七关:成吉思汗在中都

要求:雄伟的宝塔,人口6000,250奢华的高级住宅,英雄进程72个月

人口6000会使失业率增加,此次应该增加一些采矿厂,多开一些贸易城市,人口真的多了,其他的还好问题不大,英雄停留72个月比较的耗材料,应该祭祀一些高级的产品,最好还有蒙古人的进攻很凶猛,12队的人不小心也会被打败,他们会有巨型的投石车,幸好几辆投石车一次性只对一个士兵进行投掷不然会必输的,自己也最好生产一个中队的投石部队,让步兵顶在前面吸引火力。

游戏已经通关各人感觉游戏还是不错的,可操作性不错!还要有点就是最好是产供销都放在一起,比如说盐的生产,其实盐生产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但是这游戏有个特点就是生产100就送出去100如果送货的人没有回来那么生产不会继续进行,所以如果能将贸易市场放在旁边的能提高效率,不过盐最好不要作为经济增长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