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崛起》获得塔楼终焉之像新方法分享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获得塔楼终焉之像新方法分享

所属游戏: 龙之信条:黑暗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mdswallow12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过主机版的人都知道,由于卡扑空设计上的bug,如果玩家在黑咒岛进入到二周目以上后再去获取追憶の城砦石头塔楼上面的那个终焉の像的话,会无法使用抓鸟人升空的方法。而网上现有的方法比如踢毒胖僵尸或爬长老食人魔再二段跳、引诱红色石化魔的方法君存在极大的不稳定性因而非常考运气和费时间,楼主通过不断尝试终于发现了一种极为稳定快速的方法。

具体方法:

首先不管你清不清怪请一定不要破坏塔楼范围内那唯一的一根旗杆,这是这个方法成功的保证。选择游侠职业(ストライダー/Strider),装备蹴り踏み2(Leaping Stone)、断頭台2(Skull Splitter)、構え直し2(Instant Reset)三个技能。

然后爬上旗杆边上的那个石台,面对旗杆使用蹴り踏み2(Leaping Stone),踢到旗杆腾空后反向(也就是向塔楼方向)使用二段跳到最高位置后再使用断頭台2(Skull Splitter),发出断頭台2(Skull Splitter)后立即用構え直し2(Instant Reset)取消,然后就会发觉你抓到塔楼上面的边了。

一系列动作要一气呵成而且都要在前一个技能上升到最高点后再发动后一个技能。

相对于那些老方法是不是稳定多了,主要是老方法都依赖某个怪做为垫脚石而怪是活的还存在进地图刷出来的怪是不是合适的问题,而这根旗杆是死的,每次都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其实楼主以前一直觉得这根旗杆可以利用只是一直单用蹴り踏み2(Leaping Stone)加二段跳所以总是差一点直到看到某攻略里提到可以用構え直し2(Instant Reset)空中取消技能,于是在二段跳后面加了个断頭台2(Skull Splitter)来二次提升高度再用構え直し2(Instant Reset)取消,然后竟然就成功了。

至此看来这根孤独的旗杆是不是制作组故意留的后门也不一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