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各职业概述加点及职业技巧

《龙腾世纪3:审判》各职业概述加点及职业技巧1、战士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真颜回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战士

+

具体加点我就没写了,新人朋友们知道大体玩法,自己玩玩看自然就知道哪个技能更加有用了~而且这游戏有洗点项链卖,打龙前肯定要洗成打龙好用的技能~不可能你带着一个全火系法师去打火龙……

1.战士

概述:防御比其他职业高,可以通过嘲讽等技能增加“灰盾",收到攻击先损失灰盾,灰盾损失完毕后才会损失生命值。敌人也会这个技能。

装备:可用重甲,双手武器,单手武器,盾牌

战士必点技能:无,三个专精战士差距较大。

高手补充:vanguard系。这个是生成灰盾最有效的方法了。不管什么专精,盾系的优先级都要排在vanguard后面。

(1)捍卫者

概述:坦克向,防御高,输出低。队伍里负责承受伤害和嘲讽敌人,就算被敌人打到生命值也可以再撑5秒。

加点:以盾系和专精系为主。

技巧:[1]战术中设置“群体嘲讽”为偏好,让AI更加倾向与释放此技能。

[2]盾系中的“盾击”技能对敌人的灰盾值有超高伤害,对双手战敌人,有灰盾的龙有显著效果。

[3]专精系第一个技能“英灵墙”不要让AI释放,经常会挡住我方法师和弓箭贼的普攻和技能。

(2)圣殿骑士

概述:半坦克半输出,输出方面清杂兵很好,BOSS战无力。自带团队增益BUFF。

加点:以盾系,专精系为主,点嘲讽。

技巧:可用自己的技能形成连击,专精系里的“天堂之光”先击晕怪物,再用“驱散”攻击,对杂兵伤害极高,可惜BOSS和龙不吃这一套。

(3)掠夺者

概述:血越少,伤害越高,输出技能不消耗耐力但是消耗血,有一个吸血技能但回血不多。14级可以单挑龙,应该是所有职业中最早能单挑龙的职业。

加点:专精系为主,加一点双手系和攻击系的被动,嘲讽可加可不加。

技巧:在血怒环范围中伤害更高。吸血技能能用则用,双手系中的格挡技能,能抵挡龙的物理攻击技能。

不刷图纸的话,在所有职业中,战争桌子上最早能拿到一个大师T3的双手武器制造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