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LP传奇三种职业技能的评价

对LP传奇三种职业技能的评价

所属游戏: LP仿传奇单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ernxjx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3-29

本人玩了一个多月的麒麟版和封魔版

感觉两个版本的职业技能都不可取,我想这也是玩过这两个版本的玩家,都会有的想法

先说说这个战士,动作呆板不流畅先不说,技能就有着很大的问题,前面几个被动技能还行,最后一个技能震气斩用起来的时候感觉很爽,但是我也慢慢发现,震气斩的效果出来后,其他被动技能就等于被埋没了,不见踪影。如果能把震气斩和其他被动技能结合起来的话,效果会更好!

法师的雷电术不用说了,够实在!至于怒石,感觉好行,就是释放范围太短了,有时候怪一引多,就砸不着了,引少了么,打起来又不爽!疾风阵效果不错,要是能持久就更好了(和火墙一样),疾风奔驰和前面的怒石效果有点冲突了,有是直线,要是能以自身为中心点,朝周围发出疾风,那效果就没的说了,一个字,爽!太极炎阵效果也是不错的,问题是法师可没战士那么高的防御和血量啊,除非法师会魔法盾!

道士在官方里倒是很强悍的存在,到了这里面却成了最鳖的了,大家是否有同感?先说这回春术,回的血量还行,就是太耗蓝了,而且这技能为什么要放在精神护盾的后面?对新手来说就比较吃亏了,前期没加血技能,还要上去肉搏,准确又偏低,这样吃起药来就像流水一样!下来就是召唤神兽,BB的攻击速度太慢了,都快成摆设了,还要浪费蓝,虽说自然之力能够回点,但顶多保持平衡,并不实用。至于这最后一个技能冰霜,范围是蛮大了,但杀伤力太小了,个人感觉宁可把范围缩小点,也要把杀伤力提上去。

最后我要重点说说每个职业有都的技能-自然之力,这完全就是鸡肋技能嘛,就只是增加恢复速度,恢复量却不增加,与其这样还不如把这技能删去,换个使用点的技能!

以上就是我对LP三职业技能的评价,不知道对不对,请各位老手多多提点提点!

更希望V4能够尽快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