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实用新手简要攻略提示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实用新手简要攻略提示

所属游戏: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meng000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一上来别犹豫,去出生地的旅店仓库先把DLC的东西拿出来。尽快做任务到领都去仓库拿无限次的传送石是必须的,另外可选的还有几件装备,基本不强化的话,有个套装裙子可以用完一周目。还有几个别的装备可以给你的专属小弟用。

货币:

1、金币:玩过游戏的都知道,买卖东西的必备货币。甚至有的任务也用得到。

2、裂隙点:雇佣小弟可以用到,具体后便会说明。

3、技能点:没什么好说的,学习技能用的,但是想要玩很多职业的话,还是多打怪做任务啥的赚点吧。

职业:

1、数量:一共九个,简单说就是,战法贼,和高级战法贼,加上混合剑法贼,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新手不要玩战士,就算玩战士中期也要转成别的。

2、推荐新手玩的职业就是,斗士起手。练满后转弓手或者法师(这游戏虽然法师读条抓狂,但是威力巨大,视觉效果也没得说),三转选专属的三职业。

3、成长:不同的职业影响每次升级后增加的属性,比如战士升级力量血量什么的就比较多。

3、技能:每个职业都有九个级别,不同的级别会出现不同的主动或被动技能可以学习,主动的换职业就不能用了,被动的可以随便用。

野外:

1、不知道近路就最好沿着大路走,距离大路越远有可能就有越厉害的大型怪。

2、夜晚别出去野外,夜晚野外会高几率出现大量的高级别怪,对于初期只有和纸糊的差不多的装备的你,简直是噩梦。而且夜晚也不好看路,油灯的范围并不是很大。

3、冒险必备,草药、强效草药,没有别的。比任何东西都管用,治疗魔法我就呵呵,有就用没有就算,这游戏你掉血后会有一段虚血,这段虚血才能用魔法治疗,想加满所有血还是吃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