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仿传奇单机版》3.0版本攻略

《LP仿传奇单机版》3.0版本攻略9、一些心得

所属游戏: LP仿传奇单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0o大忽悠o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一些心得

+

关于LP单机传奇三个职业的加点和打宝练级小心得(原创)

不知不觉中我玩LP传奇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中我看了不少关于加点和攻略的贴子都不是很详细,甚至有些纯粹是误导新人。我坚信毛爷爷说的:不调查没有发言权。

先说加点吧:战士,这个职业是我的最爱(因为我懒呀,嘿嘿),操作和上手都比较简单。我个人认为战士当然要全加攻,高攻才是硬道理。不要听信别人说什么加魔防:说加了魔防即加蓝又加负重。我想问下,你攻不够我三四下一个怪,你要七八下不多带药还能咋的.....!!级高了负重也自然就高了。同时加攻也加血的你可以S/L自己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尤其是出了火龙后你攻每高5你自己对比下伤害值就不用我说了。至于加防更不要想了原因是怪的攻击和你的防成正比的(因难、抓狂模式)法师,这个职业是最具有挑战的了。如果你和哥们一样是懒人最好不要玩法师哦,嘻嘻!说了挑战什么呢?当然是操作了!如果你有神一样的操作那么你就是神人(哈哈)。因此,我推荐全加魔攻。这也是锻炼你的心理承受能力的好方法。据新华社报到法师是三个职业中能通关所需级数是最低的,^_^当然也是死于刀下最多的!!!上手指数难!难!难!同样是打怪咋就不一样呢.....

道士,这是个万金油的职业,具体加点看各人喜好了,因为只要拿一把加雪技能和加精灵的的武器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当然新人要想升级快前面还是可以加点魔攻的,用雷电打比砍升级要快的多呀。后面,就是仁者见仁,智都见智了,想加防就加防想加魔防就为魔防,就是加攻也没什么不可。这个职业的缺点是时间就是一切,一切都是时间。上手一般。操作一般。

再说打宝吧:新人在普通模式下是不要想着打宝的,打一点一般的小极品就行了。因为这个模式下很多东西和场景都是没有的。等通关后根据各职业和级别可打一些高级套装了。

战士在困难模式下打到一身极品圣战套和一对化魔手后再去神顶这样就好打一些,如果打到幻魔羽衣 那就快换上吧这样就更容易刷皇族了(最好在抓狂模式下刷,极品率较高)。最好装备中有加准确的属性,因为战士的命中率有些惨呀,加到好就够了。等攻到了140上防上了35后就可以在抓狂模式下去神迷山村打装备了或作极域无双的任务。不要强求刷技能或快攻扎克,机率毕竟不是很高(RP好的人不在内哦。)也可以刷修罗王了,刷什么?当然是圣金套了(60级套),不过爆率有点惨呀。在修罗殿这可是练级的好地方呀 ,一个小怪(古道勇士)500经验那,最好清光小怪后存档再单挑修罗王,什么什么药不够呀,那就尽最 大可能清小怪,不要说你打猛了药不够挑修罗王了吧!那就回程买哈哈!!当你就要70级了这时最好去 刷刷龙威将军吧刷个天羽魔羽就OK了,传说戒指你还没刷到?那就一起刷吧。什么?全有了那就滚吧! !!

法师打宝相比来说就容易了不用作任务,不用太强调级别、魔攻。一切看操作了。直接抓狂刷鸟人 (神之领)、刷修罗、刷虫子、刷龙威。不多说了魔加的越多越好了SMILLIE。

道士打宝可是一定以及肯定要有个加雪的东东啦,啥东东都行只要加雪,加雪,加雪。衣服?首饰 ?改的吧!!嘿嘿。然后就是跑位了,只要怪围住你就回程吧,好汉不吃眼前亏嘛!笨!

60级后的东东的爆率比较惨,所以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实在郁闷了打把CS,魔兽再来刷BOSS。皇天不负有心人的呀。持之以恒才是真理。没耐心?再字:滚蛋!

最后说练级,我个人经验是刷古墓最里层。啥模式?当然是普通了,即省药经验又高,出来进去怪就刷新了。前提是出群攻后。哈哈没出吧。努力呀。牛魔最里行不?行呀。自己试就知道了。金魔不说了 ,毒骑真恶心呀。修罗王殿那是法师和道士的天下,小战士你就别去充愣了。 最后欢迎大家指正,交流!!

狂爆冰岚 20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