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所属游戏: 霸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hywxmzp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自动来到第2村庄,发现到处路都封闭了,精灵叛乱,由于很多路都封住了所以只有一条路可走,路上走慢点(如果你想吃炸弹的话可以乱冲),来到处有炸药桶的石墙处用红鬼点桶开路,前进后继续发现如同刚才的情况,继续如此,然后来到(图40)

所有小鬼都Q键定住在图中方框位置,用红鬼打距离差消灭掉那2个帐篷里的人,然后主角再空地那逛,待看见有人丢炸药到空地后用红鬼搬运炸药至图中圈处炸开出口继续前进。没走几步则来到(图41)

小鬼定在图中位置,红鬼会烧死方框里的敌人,然后去三角处晃荡,检炸弹炸开圆圈处。如果你是控制派的,建议把小鬼都老实定在后面,炸开后有2个村民控制他们,然后如(图42)

在方框处晃荡等炸弹炸开圆圈处,炸开后同样有2个村民,之后来到(图43)用蜘蛛绿鬼照箭头走过去任务就完成了。

这时第二个控制或者屠杀任务也能完成了,就绪后回老家继续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