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所属游戏: 霸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hywxmzp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来到新地图,打开地图看(图24)

跟着箭头走就可以了,注意的是,走到传送门时调整下队伍,15黄,地图1位置为魔法柱,需要控制小鬼才能继续走过去,地图2位置为敌人的侦测法师,需要消灭。走到底先伪装,然后和一个胖子对打,打他不掉血的,他会冲撞,冲撞前他会摆好姿势的,注意躲闪,把他引去撞开大门战斗结束继续剧情,先消灭面前的侦测法师,然后跟着路走,又会看见2个侦测法师,不过不能攻击,要吸引那个胖子去撞那2个侦测法师,搞定后回去主角那,开始召唤大队伍扫地,(胖子杀掉会掉黑水晶哦),接着来一个胖子的花园,如(图25)

需要拆掉图中3个圆圈位置的柱子,通路就打开了,记住进去前先拿花园后面的物品(魔法学习值+5),然后坐上轿子,地图切换。

来到了下水道,如(图26)

破坏掉圆圈地点的房子,转动机关继续前进,路上的青蛙一直会出,他们的滋生处都是下水道通道,旁边有个盖子,主角去攻击盖子可以让通关关闭,青蛙就不会再出现了,顺着唯一路线一直走,看见通道尽量都关掉,不注意的话青蛙也能杀你的小鬼,来到一个石盘处,踩下石盘等一艘木筏撞过来,然后清理掉那群士兵来到传送门面前。回去把红鬼升到4级,以及打造2件装备,(1,我打造的50红鬼,3000钱,15宝石的火焰剑。2,25黄/红/绿,4000钱,20宝石的头盔) 继续回来进竞技场,这里的怪打人好疼,尽量主角去抗,8级小黄都被秒了,那个心疼。走到里面的木筏上剧情提示找蓝鬼,返回,这时左面的栅栏开了,杀掉里面的敌人搬动机关,这时只能主角1人进去了,一直跟着路走到石盘1,如(图27)

要看好对面,当闪耀闪光的瓶子到达图中圆圈处就踩石盘,也可有半秒的时间差可以利用哦,这里能将蓝鬼补充至8,之后继续前进来到石盘2,如(图28)

这里注意看图中圆圈范围的抓手位置,当抓手在小鬼脑袋上,主角就踩机关,小鬼去推,机关则右移,小鬼松手则左移,总之抓手到了中间主角就退开石盘,蓝鬼掉下来会摔死,需要自己准备一只蓝鬼在楼下Q键定住随时准备复活,这里可以拿到12个蓝鬼,继续前进,这时画面提示前面出现4个士兵,不要怕他们,指挥蓝鬼可以从他们身上横穿过去踩机关,他们不会攻击蓝鬼的,后面的方法如初一则,出了这个区域后来到最开始不能滑动的木筏出,用蓝鬼划船跟着路走就行了,来带竞技场,剧情过后主角红血被放逐到竞技场下层,控制蓝鬼开机关就可以了,敌人会被机关后面的村民杀掉的,接着开始竞技场战斗,没什么好说的,凭自我意识战斗就就可以了,(我建议在前几轮先把2边守门的士兵打掉,就是2个一堆站在门前的那个),打到最后出现大猩猩,攻击不能的,前面关闭的左右2道门现在开启了,前提要杀掉守门的才会开启哦,先去右面上台阶,指挥小鬼破话主看台的柱子(不要告诉我你连主看台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然后再绕到左面破坏左面的柱子,剧情过后竞技场就发生混乱了,来到猩猩面前用ALT电他,电到任务提示出现后搬巢穴回老家走人。

这时候所有小鬼都有了,先传送到第1个村子吧,用蓝鬼去划动以前不能控制的木筏,把屠杀(控制)任务做完,当然物品(生命上限+1),然后再传送到精灵水闸门那张地图(传送到那个孤岛的传送门会有船),接着看(图29)

圈1位置用船加速撞坏屏障进去拿物品(小鬼上限+5),圈2位置为罐子,要用蓝鬼过去拿,之后再传送到第2村子,走到最下面的水域,带上蓝鬼一起踩水去对岸,这里有一个罐子以及物品(魔法学习值+1),都OK后开始回老家把红鬼升到5级,蓝鬼升到3级,电击升到3级,魔法光环升到4级,然后传送到以前那个需要蓝鬼才能进行任务的地点吧。

来到这个地图,首先走到一个有机关的地方,机关面前则是挡路的魔法能量,用蓝鬼吃掉后开机关继续,第二处机关需用蓝鬼吃掉魔法能量后用红鬼快速过去搬动,来到(图30)位置

红鬼Q键定在岸上杀敌,左右键用蓝鬼先走到箭头指向的机关方向打开机关(这样敌人不会打蓝鬼),待敌人全部消灭后再用蓝鬼吃魔法能量往圆圈方向移动,里面有物品(生命上限+1),接着走右面已经开启的门,这里类似于浮梯的东西,要等他飘过来,先飘去左面拿任务品,然后飘到右面登陆,发现传送门。继续前进,这里的屋子会出僵尸,比较厉害,建议先冲破房子,这时左面还走不通,右走会见到精灵女王,剧情过后他会派个精灵帮你找任务品,返回去,跟着那个精灵,他会帮你开门(如果他不开门,那就是你身上没有4个任务品那就说明你前面路段检漏了,需要回去检),下到魔法海洋后,这里用5蓝1红1绿就行了,把这里能逛的地方都逛了,有物品(魔法学习值+1),(收集到11个任务品后精灵会打开另外一道门),进门顺路走发现最后一个任务品。(最好快速拿去最后这个任务品,可以避免一场恶战)。接着剧情,帝国兵袭击,开始跑路,往回跑,敌人大胖子会撞开条通路,一路上边清理敌人变跟着路走到切换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