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霸王2》详细攻略完成(多图)

所属游戏: 霸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hywxmzp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图切换后一段剧情,抱上那个球上电梯,电梯下降,小鬼会自动把球送到感叹号处,在球面前用ALT魔法然后鼠标晃动向神像,不一会神像就被破坏,路面崩塌全体摔下去了,路上发现物品(魔法学习值+1),接着跟着路走找到传送门。回老家把蓝鬼升到4级,电击升到4级,魔法光环升到5级。继续任务,来到(图31)位置

先清理矮子,别搬动球体,看图中位置,先搬动佛像到球体面前,在搬动球体,然后用佛像堵住球体原来堵住的洞口,继续前进发现神像,如上面的步骤用魔法电击,之后路面崩塌,被一群火蜥蜴调戏,别乱冲,守株待兔的全灭他们就可以了,之后来到一个有2个石盘的地方,这里需要左右各放置5个小鬼踩石盘,我是各放了20只,中间的电梯就会下降过来,上电梯之前建议下去上面的传送点,把所有小鬼都收回去,主角独自一人上电梯,上来后罐子里有些新生小鬼可以用来搬球体,搬到感叹处继续电击球体,蜥蜴BOSS就出来了,这里具体战法图多点:战斗开始后所有人往最右面移动,待蜥蜴冲锋过来并返回后全员最左移动并下梯子开跑,来到(图32)

位置先停顿一下,蜥蜴会踩在你前面一格,待他踩下来并返回后再继续前进,主角踩去图中画圈位置的水里,蜥蜴会再次跳过来,不过在水里他就软柿子了,随便砍,待蜥蜴HP掉到一定程度他就会跳走并撞开前端堵路得石墙,跟着他来到(图33)

首先等BOSS自己滚动,滚累了他会在圈1位置吐火,这时候踩动圈2的机关全员移动到圈3,等他继续开滚,滚累了他又会去圈1吐火,这时候跟着箭头一路狂奔离开就可以了,注意路上把石盘顺路踩了,过去后会发现物品(魔法上限+1)。之后你会看到BOSS跳到了(图34)

的水里,继续下去爆头,和前面一次一样,不一会他又跑了,继续追,最的时候别太快,一般等他冲锋并返回后再继续比较好,来到(图35)位置

砍掉圈中的木板,BOSS再次入水,这下就直接送他归西了(真弱的BOSS)。这时候火蜥蜴就可以归自己使用了,如(图36)

顺着这个半圆用火蜥蜴滚过去开机关(以后此类似的情况就不列举了),原路返回感叹号处,这时任务要你吸取精灵女的能量,就和前面破坏神像一样,在女王面前用ALT魔法然后鼠标晃动向球,这时会有很多敌人来偷袭,注意把队伍Q键定好,每吸取1/4HP后女王会被带走,一路跟上他就可以了(那又3朵树妖的地方要用红鬼烧死台阶上的2只,其他鬼消灭中间那只后打掉中间的种子突破),独角兽那不用下去,就在台阶上用红鬼烹调它们就可以了。抽取完能量后第3夫人入手,自动回到主城,这时要你选择夫人,(第1个夫人可以给狼加成(黄鬼)按ALT键选择,第二个给蜘蛛加成(绿鬼)按鼠标左、右键选择,第三个给蜥蜴加成(红鬼)按Q键选择)。我选的给狼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