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详细攻略

《霸王》详细攻略8、消灭kahn和最终之战

所属游戏: 霸王别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消灭kahn和最终之战

+

消灭kahn和最终之战

女盗贼被抓住了,这个嫉妒盗取精灵族女神像的女人其实并不想要那个女神像,她只是讨厌。或者说,嫉妒别人拥有宝物女神而已……所以不过她有一个忠实的追随者——愤怒的狂战士kahn。因为她的被抓,kahn开始攻击spree了。

传送到spree之后,要消灭3个大眼怪,身边多带绿鬼和红鬼,让他们站到spree的出入门口边上的架子上,当大眼怪靠近的时候就可以将大眼怪击落了。而你要抵抗那些不停刷新的杂兵,其中红色大眼怪会刷发火球的杂兵,应该优先消灭。消灭3个大眼怪之后,农民会出来向你道歉,并恳求你的原谅,杀了他们是邪恶,不杀他们是善良。

然后就传送去天堂镇。这里的战斗更加惨烈,到达后无需理会没有boss时的大眼怪,直接召唤足够的红绿两色鬼,然后直走上楼梯找boss。

“jewly是我的!他不能阻止我!你也不能阻止我!我要碾碎那个老头!我要碾碎你!”愤怒的kahn狂吼着……

狂战士kahn:kahn确实非常强大,他拥有巨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可惜的是因为愤怒他已经彻底无脑化了,事实上我们只要和他拉开距离,让红绿鬼慢慢消耗他的血量,无伤消灭他也是轻轻松松。打败他共需要3个阶段,第一阶段,无需理会那个大眼怪,清理小怪就可以,Kahn则由红绿鬼消耗血量就可以。打掉他一定血量之后,他会移动,进入第二阶段,此时大眼怪在城外,转动那个机关关闭城门,然后同样消耗他一定血后进入第三阶段,此时,只有boss和两个大眼怪,最好干掉一个大眼怪,这样周旋起来更轻松解决BOSS吧。要注意的就是别距离他太近,然后最好是站在高处让绿鬼直接跳上他的后背,当他把绿鬼们摔下来的时候,按B把他们叫回来,别让他给踩死就行了。

“jewly! jewly! ”kahn绝叫着,这位因为愤怒而发狂的战士最终因为巨大的愤怒而战败了,他巨大的身躯到了下去,仿佛一座山的崩塌,我走上前去,他双眼紧紧的盯着我仿佛要喷出火来,我轻蔑的笑了笑,给了他最后一击。

我满意的回到城堡,我可爱的小鬼们列队欢迎我,这很好。

“欢迎伟大的霸主!欢迎真正的邪恶!真正的霸主!”魔法师谄媚的叫着。

我笑了,对,这才适合我,这样的称号,这样的待遇,这才是配的上我——不可一世的霸主赛亚。

“我为邪恶工作,所以我欢迎的不是你,而是真正的霸主。”就在我走向自己的王座前,法师忽然伸手挡住了我。“欢迎真正的霸主萨亚!”

一个白胡子的老人从天而降。

“你做的不错。我想你见过我的女儿们了吧。”白胡子的老人用嘲笑的口吻笑着说道。

“Velvet是我最得力的女儿,而Rose……呵呵,她总是不太听话。”

“是的,父亲。”Velvel笑嘻嘻的站在角落回答。

“我可不认为自己比自己的妹妹没用。”Rose冷冷的说。

“你和你的那六个无能的朋友,真的以为打败我了吗?不过你们七英雄当年确实给我造成了不少麻烦,逼得我不得不想出了这个计划。”白胡子,或者说上代霸主得意洋洋的说。

“计划?”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在那场战斗中,你失败了,于是你的朋友们就抛下了你,跑到外面去瓜分世界,成为英雄,而你,就留在这座塔里发臭,是我给了你第二次机会!让你有机会走上一条不同的路。不过你到不用感谢我,因为你现在挡我的路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借用了我的能力,现在是还给我的时候了!”说着上代霸主一抬手,我感到浑身一震剧痛仿佛什么被从体内抽了出去……

“你的能力还在,快到塔之心来!”就在这个时候Rose/Velvet(我选的Rose,选Velvet就应该是Velvet救你)忽然对我大喊。然后她迅速的跑向塔之心的屋子。

我跟着冲入塔之心后,发现Rose/Velvet破坏了塔之心,让塔之心的力量变得薄弱了,这样以来上代霸主的力量就也被削弱了,我消灭了他放出的小鬼,然后重新获得了力量,我找回了我全部的魔法,拥有了召唤黄鬼的力量。

结果Rose/Velvet、还有魔法师这两个见风使舵的家伙看到我重新拥有了力量,立刻表示支持我,干掉上代霸主……其实我心理明白,如果我失败了,他们也会立刻倒回去的。

这里很简单了,带着黄鬼一直往里走找到红鬼的物品,然后带红鬼拿回蓝鬼的物品,并打开桥,然后用蓝鬼拿回绿鬼的物品,然后用绿鬼消除毒素就可以进入最后的boss战了。

上代霸主萨亚:作为最终boss,这个老头还是挺厉害的,他的攻击有两种,一种是放出护罩,同时召唤小鬼对付你,另一种就是高速旋转……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他高速旋转的时候回避他的攻击,然后在他放出护罩的时候用同颜色的小鬼攻击他,成功破坏护罩之后他会在地上趴一会儿,这个时候是攻击的他大好时机,不过不要贪多,因为这也意味着他要放旋转攻击了。如此循环,乐胜。

“矮人国王只知道暴食,精灵王者个懒惰的家伙总想着休息,你真的以为威廉姆斯爱着我女儿?他不过想满足他的色欲而已,矮人王goldo看到黄金时那贪婪的嘴脸,还有jewly,她其实什么都不缺,可她还是到处偷东西,其实她只是嫉妒别人拥有她没有的东西而已,至于kahn,他只会迁怒于人……人们都想成为英雄,可是他们根本不知道其实他们自己有多邪恶……而你,哈,高傲的霸主,其实也不过是我的一颗棋子而已。”萨亚喘着粗气,他已经失去继续战斗的力量了,他大声的说着,仿佛在嘲笑我又好像在嘲笑他自己,“没有人能抗拒英雄的诱惑,但这个世界其实……”我打断了他的话,我的利刃穿透了他的喉咙。

结局:根据你的邪恶度不同会有不同的结局,如果你是纯洁的就会成为万民爱戴的领袖,如果是邪恶的心,就会变成暴君……what ever,总之这篇剧情攻略就到此结束了。

稍微注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其实七英雄就是人类的七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