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详细攻略

《霸王》详细攻略4、消灭精灵王

所属游戏: 霸王别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消灭精灵王

+

消灭精灵王:

精灵古树的树根只要跟着树根走,基本都能找到,记住在探索是身边各种颜色的小鬼都有几个,这样才能保证遇到各种障碍都能通过。每消灭一个树根就会打开一段新路,而且还可以找到很多物品,所以这里要注意搜索。其中河道里面有一个树根比较容易被忽略,这里特别提醒一下。还有记得遇到某条河流的时候让蓝鬼从河里走到对岸拧开关就可以通过。(因为本攻略乃是依靠本人记忆所写,这里记的不太清楚了= =)

反正顺着藤条走会进入精灵族的神殿,里面一共有两个球,巨锤的大型怪让绿鬼轻松搞定。一直往里走让蓝鬼开机关过河,里面会看到盗贼军团偷取了钥匙,并把钥匙藏在某个管材里面。开门需要3把钥匙,这里的精灵灵魂会守护管材,简单的说就是看到你就打,所以这里要回避一下,等他们离开的时候去推管材就行了,如果想杀他们就用蓝鬼攻击。这里还会出现埋伏的盗贼,稍微注意一下。拿到3把钥匙后,就神殿的门就会自动打开了。(难道是感应锁?= =)

神殿最深处,盗贼的女首领兴高采烈的冲到了神坛上,可是转眼间她的脸色就变得比苦瓜还要难看,因为她想要的精灵族黄金女神像竟然已经不见了。而她的同行者,浑身带着雷电的巨人更是愤怒的砸烂了祭坛上的所有东西,两人愤愤的离开了祭坛。而他们的所作所为引来的守护祭坛军团……却只能由我这个晚来的人料理了。

到达祭坛后可以找到最后一个球,以及一个魔法,不过再次之前首先要消灭守护祭坛的军团,本着绿色对付大型怪,黄色小型怪,红色在高处扔火球,蓝色救命的方针,可以轻轻松松的消灭敌人。之后砸烂大球,回收魔法就可以从祭坛旁边的小门离开了。

六根根茎消灭之后,我带领着我的小鬼们走向了精灵古树,那个懒鬼终于被我们叫醒了。

精灵王OBERON:精灵王的特点是你不能自己靠近他攻击。一切都是依靠小鬼,他会使用两种攻击,一个召唤树藤从地面下冲出来攻击,另一个就是召唤杂兵。(这个家伙确实是懒到极限,快没命了都不肯自己动手= =)召唤树藤的时候就是你打他的时候,让自己小鬼全军冲锋上去K他,自己来回回避树藤即可。而召唤杂兵的时候,就把小鬼召回来消灭杂兵。杂兵每一波都会比前一波强一点,最后出现的一批是大型生物,不过都是熟面孔,没有什么难点。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保证小鬼别死。

懒惰的精灵王OBERON终于消耗光了精灵古树所有的力量,他趴倒在地上喘着粗气,恳求我结束他那无能的生命,我用鄙视的眼光看着他,一刀将他和他那颗象征懒惰的古树劈成了两半。随着古树的裂开,一个岩洞暴露了出来,那是通往Golden Hill(黄金山)的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