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Julia Randall"s Apartment】

接到情报之后,开车过来现场!进入电梯之前先去看一下附近的垃圾桶,有一个线索!

坐电梯上去之后,会遇到之前的两个拍档。之后就开始收集线索:

浴室检查尸体左手发现黑色宝石的戒指,检查脖子与左右手上的咬痕

卧房可以看到一件男生外套,在亮灯的床头发现装着安眠药的小铁罐,打开第二层铁罐发现安非他命的处方签

客厅发现柜子上放着装有死者照片的相框,中间那张翻过相框背面可以看到线索

收集完,就开始审问管家,以上图的顺序3-3-2 第一个问题(Sleeping Pills)第二个问题(Men"s Smoking Jacket)

【Dr. Stoneman"s Practice】

根据线索来到Dr. Stoneman"s Practice,上到505室

对医生进行询问,医生上图的顺序:3-2 第一个问题(Benzedrine)

【D"Assine Dress Store】

进来服饰店之后,先询问一下女老板,选择 1 相信她得话!

之后就会带死者的好友出来,和死者的好友进行询问,按上图的顺序:1-1

出到外面打个电话

【Hollywood Receiving Hospital】

回来和验尸官对话,会得到新的线索。检查一下桌子的口琴!

之后回去警察局(就在对面)去2号审问室审问Henry Arnett

按上图的顺序:2-3-2 第二个问题(Housekeeper"s Statement)

审问完之后,尾随Henry Arnett!开始开车跟随,之后去到一家银行!就要步行跟踪

等到Henry Arnett,去到一家旅行社!得知他刚刚买了张火车票之后,拍档也找到一个新的线索!

去对面街打个电话!

【Hollywood Ninth Beat】

驾车前往Hollywood Ninth Beat后展开一场枪战,结束后驾车回警局

走进警局和柜台对话可得到赃物名单,指着上图的位置即可

【Evestrom Residence】

前往Evestrom Residence与Mrs. Evestrom进行询问,以上图的顺序:3-1 第一个问题(Faberge Cigarette Case)

【Arnett"s Apartment】

开车载着Heather Swanson到Arnett"s Apartment,会听到怪声!一个歹徒从窗口逃走,追上去!路过木板的时候会被打晕

镜头回到屋里,先检查一下行李箱,手表和火车票!再对Henry Arnett进行审问!

按上图的顺序:3-3-3 第一个问题(Faberge Cigarette Case) 第二个问题(Train Ticket) 第三个问题(Contraband List)

【Dr. Stoneman"s Practice】

来到医生的办公室,他畏罪自杀了,打个电话回去报告情况!

【Willy"s Apartment】

过完剧情后,直走一个路口左转!一直走会看Willy!追上去,之后射倒案件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