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Silk Stocking Murder】

凶案现场,先观察一下尸体!这后跟着路上的血迹查找线索!能发现的线索看上图!

收集完之后镜头会自动来到车的旁边。

【Antonia"s Residence】

死者的公寓,先去死者的房间5号房!调查一下!线索:被打碎的窗户,信件,照片!从窗口出去可以发现一根铁棍

之后询问一下房主。以上图的顺序:1-2-3-3  第三个问题(被打碎的窗户)第四个问题(照片)

【EI Dorado Bar】

先后酒保对话和可以获得死者的离婚协议书!之后询问一下,以上图的顺序:2-1  

询问完之后,从后门出去和送货人对话!

【Maldonado Residence】

开车来到死者的前夫的住宅!在门口可以看到死者前夫的门号304!

破门进去,把两个反抗者打倒!之后调查一下厨房挂着带血的衬衣。再询问一下305.301.302的邻居会得到一个线索

调查完之后打个电话

【警察局】

回来警局,下到地下一层。调查一下凶手寄来的信件!

在上到2号审问室,审问死者前夫。以上图的顺序:3-3-1-2  第一个问题(Husband"s alibi)第二个问题(divorce papers)

【Just Picked Fruit Market】

来到超市。先去询问一下老板!在收银台那里!以上图的顺序:2-2-1

打开去左边的大门,在桌子上找到带血的手术刀,旁边还有个有锁的盒子!密码是在凶杀现场发现那张纸条 253

之后就拘捕Clem。案件就完美结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