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Studio Secretary Murder】

【Pawnbroker】

这个先过来当铺,和老板对话!查看两个戒指刻着的文字,之后再去凶杀现场【Railyard】

来到现场之后,先和验尸官对话。之后收集线索!尸体的头部和左手位置!尸体附近车厢有血溅在上边

手袋,一封只有一半的信。

收集完之后,先和那个黑人对话。之后就和坐在一边的Ferdinand对话!以上图的顺序1-2  

问完之后,去附近打个电话

【Levine"s liquor store】

跟着老板来到死者的住的地方,先收集一下线索,书,和保龄球

再询问老板。以上的顺序1-1-2

【Mensch"s BAr】

来到酒吧之后向顾客询问一下关于被害人的事情,以上图的顺序:2-3 第二个问题用书指证

回到车上会收到电台的通知,赶回警察局!

【警察局】

直接去到警察局地下一层,从验尸官那里得到线索

【Rawling"s Bowling Alley】

来到保龄球馆。进门会和老太太对话,之后一直往前(上图的位置)

发现james tiernan!拘捕他

【Mecaffrey"s Apartment】

Mecaffrey的房子在2层6号房。现在屋子里收集线索。另一半信,带血的轮胎棒

之后房东会进来,得知Mecaffrey在屋顶喂鸽子,上去拘捕他!

【警察局】

先到一号审问室,审问james tiernan以上图的顺序:3-2-3-2

第一个问题(victim last seen) 第三个问题(liquor purchase)

先不要指控他,离开去2号审问室审问Mecaffrey

以上图的顺序:3-3 第一个问题(torn letter) 第二个问题(tiernan"s accusation)

之后去大门那里打个电话!

回到一号审问室,会追加一条问题!选择3  用(Mccaffrey"s accusation)

之后再去2号审问室,这里也会追加一条问题,选择 3 用(Mccaffrey"s criminal record)

之后指控2号审问室Mecaffrey

完美结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