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千米长的宇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三排是重中之重,250%加成枪械能力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发动条件较为苛刻,经过我的测试,torgue管元素None步枪可以触发此技能;landscaper比较有希望,但是未测试所以不知道;能够打出暴击的爆炸属性攻击均不可以触发;手雷都可以;火箭筒也都可以;甩枪也可以,可以说此技能应用有难度,但是实际收益是巨大的,而且疯子有种打法确实很需要手雷,加手雷爆率也是很有用的。飞斧上绑炸弹也可以触发以上技能,能点就点了吧。onkill增加手雷伤害是甩枪流的福音,我至今感谢T厂说“explode like a GERNADE"而不是其它东西…目前尚不知此技能是否对触发伤害有加成,触发此onkill必须近战杀敌(好吧主技能又刷了一下存在感),这就是第二排onkill的价值所在,这三个onkill循环促进,应用好的难度很大,基本与手残党无缘

第四排增加主技能时间个人觉得是废技能,原因见中系分析,40秒的技能时间目前来看弊大于利。沸腾之血技能(名字我都记住了,极为重要)是唯一能够增加左系发挥稳定性的技能,延长层数衰减的间隔,手残必点,不手残也必点,不然左系发挥太难控制。

第五排增加换弹速度意义不明…但是可以说也是刚需,因为基础换弹速度实在太慢,实际两到三层应该够用。

大招超乎意外地强大…等会在打法中解释…这个大招是刷图神技,想走甩枪流的有奇效,总之这个大招走左系的人一定要点,相信我不会错。

好了可能有刚才看到我说左系如何强大结果试了之后大呼坑爹的人现在已经充满怒火地要来喷我了…因为无法有效维持100层,左系就是废物,所以说延时层数衰减是必需的,叠层数时dot伤害是最快的方法,其中电伤因为不能叠加所以效率较低,而直接面对三周目的一群护盾大仙,用腐蚀或火焰叠层数就算是几秒钟也是贻误了战机,所以目前我找到的方法是B厂SMG、v管v社J牌手枪(不适用于广大人民群众)、还有ET科技武器等,此外还有v厂手雷和主技能杀敌等方法,实际应用时主技能杀敌获得层数应该是最主要的,但是鉴于主技能不见得能弄死谁,使用高射速紫渣武器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