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无主之地2》疯子技能/装备/打法略见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千米长的宇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还是先写右系。

1元素系,右系可以定义为元素系,基于自燃效果而引起的全面能力提升,优点是发挥稳定,缺点是加成较低,但是其全满而稳定的加成比萝莉那个电系好了不知多少倍…

2从实际效果来看,右系可以说是样样都行,样样不精(这不是黑),自燃虽然有伤害但是比较低,自燃而死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如果绞肉伤害修复的话还可以起到延迟回盾的效果,可以说自燃正面效果远大于负面效果。

3自燃的概率主要取决于第一排,还有全元素效果适用的中技,实测之后基本可以全程自燃,期间加成的项目…翻开坏小子加成页面,基本就那么多…包括弹容、射速、近战、枪伤、抗性、回血、触发率、元素伤、换弹速等等。

4回血速度和触发率的提高配合可以达到十分恐怖的水平,甚至可以超越狂战士的右系,但仅限火与腐蚀这种可叠加的dot,使用限制较多(我又脑补了一下pete战)

综合来说,右系技能没有废品,如果拿消费品来做比喻,左系是股票,收益大,不稳定,难以驾驭;中系是不动产,虽然你觉得价格不合理但是必要性还挺大;而右系则是书和营养品,从根本层面提升个人能力,虽然实际收益比较虚无缥缈…追求稳扎稳打的人必点右系,但相对于左中两系,右系能力低是事实

好吧最后的重点在左系,我将最详细地描写左系并评价其使用状况,因为可以说疯子的多半潜能就在左系,是和萝莉的混乱一样的神技

第一排属于最基本加成,增加弹容的技能除了可以让你手上的武器变身B社出品之外,最大的价值在于对甩枪流的效率加成极大,想当初多少基佬兵刷圣物和配件就是为了那80多的弹容啊,这个不容忽视的优势是值得利用的。加快换枪速度一格应该是为了紫渣而考虑的,但实际上由于是onkill技能所以强度大减,不过由于很多MoD可以和该技能配合,还是应该点出一点的。

第二排一技能因为限定在主技能期间,实际效果比较低,但是我们可以以此将主技能变成“肉盾暴走”,利用主技能配合中系到底保持生存(主技能时间为啥不能再短点),此外这是目前主技能期间高效获得嗜血层数的唯一方式,价值还是比较高的。枪杀敌人增强近战伤害可以说是为了配合另一个onkill而存在,等会儿再说。跪地增强突击步枪伤害可以说比较尴尬,加成确实不错,但是还无法和魔女的跪地流相比,而且得到的实际收益个人觉得无法让5个技能点的投入得到应有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