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无主之地2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2K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局域网联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射击
最后更新:2021-06-21

游戏介绍

  无主之地2为一款RPG风格合作FPS游戏,在无主之地2中的AI将会比一代有明显进步,敌人不再是一盘散沙。第二代游戏仍然扮演来自前作的自定义英雄,同时引入了名为“圣安德列斯风格”的升级系统。并且该作取消在线多人模式,支持合作模式。

无主之地2游戏背景

  在潘朵拉星球上,过去曾被四名战士开启的“传说宝库”只出现了一堆让人失望的触手,但是这个宝库刺激了一种名叫Eridium矿的生长。这个无价的矿吸引了整个潘朵拉星球的人和亥伯龙企业盯上这些资源。

  亥伯龙企业在挖掘的过程中发现了更大的宝库并把这个秘密给压了下来,其中的领导人帅气杰克 (Handsome Jack),打算利用这些资源征服潘朵拉星球。

  但是争夺这些资源的不只他们,还有另一批人也打算争夺这些资源,这些人就是“寻宝猎人”,故事由此展开。

无主之地2游戏特色

  游戏共有十八大章,主线任务约数十个;而支线任务却有成百上千个。玩家从开局到结局要面临无数个支线任务,有些任务很刁难玩家比如在特定时间内送几个快递,如果时间到了没有完成那么任务就会失败而要重新接受。因为游戏的地图非常的巨大有的时候做一个小小的任务需要十几分钟至二十几分钟。

  游戏中的支线任务没有主线任务的奖励那么丰富,但有点支线任务确比主线任务难上几倍,甚至有的支线任务在初期接受但却要到游戏后期才能完成。

无主之地2游戏评测

  无主之地2在前作成功的基础上大幅优化,像是剧情叙述和职业设计。另外,画质选项让游戏画面超群,也许偶尔会报个错什么的,但总体上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射击游戏。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XP/Vista/7/8
  • Intel Core i3 / Athlon II X3
  • 2GB
  •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TI Radeon HD 5850
  • 6.56 GB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Vista/7/8
  • Intel Celeron Dual Core E1600
  • 2GB
  • NVIDIA GeForce 8500GT /ATI Radeon HD 2600
  • 6.56 GB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执行 开始游戏.exe
 

官方繁体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6-02无主之地2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10.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