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13、分支任务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再战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分支任务

+

分支任务

日月神教剧情

在扬州见过石中玉后,去梅庄会随机发生黑白双剑寻子事件(没出现就S/L),出去再进依次打丹青生,黑白子,梅庄4友后下地道遇见任我行,道德低下可和任我行战斗,床上有吸星大法,垃圾桶里有黑木令,出地道打黑白双剑,之后可上黑木崖,左边小道里有一菜鸟,干掉后得到日月神教衣服,进衡山不用花钱啦~~打败假,真东方,任我行得葵花宝典(葵花在手,天下我有,割吧割吧不是罪)

金蛇郎君剧情:

在洛阳见2尸体,再大理-5毒教-毒龙洞此时出现分支可帮夏或者何(可得最强刀)。帮夏后夏雪宜回出现在大理温家(为什么温家会在大理呢?)帮夏雪宜打温老6夏告知主角有关雁门关宝藏的消息,不帮夏再去华山,会在左边小路遇见夏雪宜和何,此时道德20-80会出现选择,帮忙夏雪宜打跑蓝凤凰得到金蛇3宝(不减道德)。

帮助何:打跑夏雪宜后带上毒经和宿铁刀和她说话就能得到传说中的碧波香露刀了。拿金蛇3宝-30道德。

小宝寻妻剧情

在拿到鹿鼎后去扬州发现小宝已经是丽春院的老板了,但是6个老婆全部跑掉,小宝动之以利,8000大元收买了主角去帮忙找老婆。在河洛找到双儿(双儿真的是老婆中的极品,太好说话了555555),之后去福州劝回曾柔,皇宫找到建宁,荆洲有2个,打一架他们就回去了。再回扬州(主角就是天生奔波命),得知阿柯被帅哥勾上了神龙教,拿了钱怎能不救人呢,上了神龙岛后发现小宝也上了岛(虽然是情种还是重情重义的),选择旁观,小宝搞定了第7个老婆....(我的心在滴血啊!为啥子我一个都没搞定呢)。帮忙清叛徒就有机会切找8本42章经了。(小宝专署武器-火枪,万鳄岛宝箱)

在段玉见过神仙姐姐后可参加,剧情同书,之后发现丐帮打狗棍失落,进小路(英雄大会后开启,在那群乞丐的左下方),找到一丐帮弟子,得知是何师我抢了棒棒,何师我就在杏子林(提示:乞丐在树下真的不容易发现),找到他后再去客栈打霍都得到打狗棍。

游坦知剧情:聚闲庄杀乔峰后加入,带上打狗和易筋经再去丐帮可推荐游同学做帮主(N场战斗),主角的江湖地位飞跃老~~~

乔峰剧情:聚闲庄帮乔峰,再去雁门关发现乔峰和阿朱在甜蜜,在洛阳客栈再次遇见2人,开始小镜湖事件,阻止乔缝误杀阿朱,道德80+得到降龙18掌。

7公剧情

洛阳帮7公打F4,在英雄大会剧情后开启7公和欧阳大爷华山决战。

射雕正线:在北京见到7公,如有9阴上会帮7公疗伤,之后得到漫天花语和打狗棍法,无9阴7公要求出皇宫满足他的最后心愿(吃),发现欧阳疯的行踪,在铁掌山打败欧阳得武穆遗书,想全修就靠它了。

射雕邪线:在毒龙洞遇见欧阳大爷,无9阴上欧阳大爷要主角切桃花岛拿9阴,拿不到撒,再次找欧阳大爷,大爷要主角去皇宫帮忙偷5穆遗书,遇郭靖黄容,打败他们,同样在铁掌得到,给大爷大爷传授蛤蟆功(和我的自创名字差不多),不给打败大爷得武穆遗书。有9阴进毒龙9阴被欧阳大爷毁掉,欧阳大爷成为了真正的欧阳疯。(阿门)

陆无双剧情:

在龙门见到杨过和药师比武(正线)完成英雄大会剧情(邪线)后开启。客栈随机与到无双,可选择帮或者不帮,不帮能抢到5毒。帮她的话可在半夜偷点银子,剧情继续,在程英家大战李莫愁,可得5毒,若有郭2小姐在队得东邪绝技-弹指神功。

华山思过崖的疑问:

洞内会随即遇一黄衣老人,但是无论如何拿不到武功。

夫妻刀法剧情:

在晋阳收萧中慧后到佛山,佛山遇见袁冠南,再进客栈(个人认为这战最耗药,也让我告别了不练药的美梦)参战人物都为0体,1生命,0内,敌人在第一回合就能打到我方的位置,战后一老乞丐传中慧和冠南夫妻刀法,带袁冠南回晋阳见母亲,搞定了。功德一件啊。(之后若有3门派9阳回家睡觉可得到9阳真经!最强的啊!!!)

郭2事件

(代母受难啊!)神雕正线进行到黑龙滩后,带郭2上铁掌山,战斗失败后郭2身受重伤,之后瑛姑指点需一灯大师才能治疗,通过4道关口后见到1灯大师。

第一关:金娃娃事件,铁丹庄送鱼到扬州获得

第二关:道德够高能通过

3、,4关口很简单,我就不说了

一灯为郭2疗伤,功力全失,此刻发现瑛姑前来寻仇,帮1灯的话可触发左右互博事件,带有9阴上会帮1灯疗伤,+2IQ。上铁掌山发现瑛姑和裘千仞商量谋害1灯,出现选择,不阻止又未为1灯疗伤发现1灯死在裘千仞手上,有9阴上发现裘千仞被1灯感化后出家,阻止裘千仞死,同一剧情进黑龙滩,答应帮瑛姑找回周伯通,完成任务后告之1灯,1灯回和裘千仞一起移居百花谷(如果裘千仞出家了的话),再和周伯通玩游戏得到左右互博。

江陵给一乞丐酒,出来会遇到昆仑3圣,得雨打平漂剑

张3李4事件

成为长乐帮主后,带上烧刀子酒去荆洲遇到,若果选择喝他们的酒又没有18泥人的话,请安息吧!。事件后内力上限归0,阴阳调和(阿门)。

林平之事件

和原作一样为灭青城。

水MM事件

盛京无条件加入,雪林遇见表哥后一去不返,在可兰经事件后,再去雪林,水MM被表哥刺伤,NPC告之需去开封找平一指(此时找水MM对话会得到药物~~,感人啊!终于有MM对我好了!),血刀门先打落花流水再杀血刀老祖,回平一指居水MM归队,从此伴君走天涯。(不可离队)

F4事件

扬州遇小田田,选择和田聊天后去古墓(拿不到18泥人了),小田田逃到了洛阳,然后帮小田田请救兵(欧阳克-龙门,公孙止-绝情谷,云中鹤-西夏),再去古墓,胜利后得到狂风刀法。若不和小田田聊天可以选择不管,也可以选择帮茶水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