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10、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再战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

+

九、书剑恩仇录:

1、破苗里的破庙见陈家洛(参加过北京的XX大会),得知文泰来被关在西夏死囚牢。

2、西夏客栈买酒给那个喝醉的人,得知看门人也爱喝酒,再买酒给看门人,醉鬼的话就是好套,得知文泰来已经逃出去了。

3、千里迢迢来到铁胆庄再次痛扁张召重,救出文泰来和骆冰,骆冰给主角鸳鸯到中的一把。

4、到回族部落与陈家洛对话得书剑恩仇录。

十、神雕侠侣:

正线:

1、龙门客栈听妈妈讲故事(众人怒!听妈妈讲故事要钱么?),得知神雕大侠在关外。

2、在龙门客栈树旁边收郭襄,一起去雁门关,和裘千仞(MS他哥装的,实在太菜了)打一场,=.=,输得那么夸张还嘴硬,知道大侠切了盛京,在圣经和庙里的和尚说话后,前往黑龙滩。

3、在黑龙潭得知杨过已离开,瑛姑又在惊讶迷宫被破,此时郭2会和瑛姑单条,战败郭2就会留在黑龙潭,MS无法招回。从瑛姑谜语中知道杨过在凤阳,在凤阳目睹两大高手对战(IQ+3),去绝情谷再次目睹杨过跳崖-空中废人啊~~啊不对,是飞人,是飞人。

4、再到古墓发现杨过没有死,还有精神,而且小龙女也在,聊天后得知需要1V2打过2人才能得书,打吧...胜利后得神雕侠侣。

邪线:

首先请完成射雕邪线(不知道怎么做?不是吧,哥哥 我后面写了的啊),得知神雕一书在杨过手上,去古墓战胜后可得。这里可以选择杀不杀杨龙2人,杀可得,嘿嘿,黯然消魂掌和玉女素心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