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12、倚天屠龙记-碧血剑-鸳鸯刀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再战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倚天屠龙记-碧血剑-鸳鸯刀

+

十二、倚天屠龙记:

1、凤阳客栈遇金花婆婆,建议游戏初期去或者中后能打过婆婆再去。

2、去蝴蝶谷,继续剧情,答张无忌送杨不悔找杨逍。(此后,可到杏子林救胡青牛,王难姑,他们会去主角居)。

3、昆仑派帮何太冲小妾治病事件,和杨逍一块跟昆仑派发生战斗事件,张无忌掉下山崖,初见韦一笑。

4、俄眉派帮韦一笑打灭绝。

5、再上光明顶,和无忌一起打6大派,胜利后在里面房间了可加小昭,下地道解开先天八卦可得乾坤大挪移。(顺序:从倚开始顺时针为:天、地、水、火、雷、山、风、泽)

6、再进光明顶和无忌对话,答应给昆仑、俄眉、倥侗送信。到过3派后,再到绿柳山庄,发生剧情。

7、之后回明教帮张找义父,去冰火岛见谢讯,可在岛内找到火焰刀法(刀系最强攻)。

8、到灵蛇岛战波斯三使,打输了小昭就走了,赵敏会出来帮忙,胜利后发生剧情,中10香,和周MM分道回中土。

9、绿柳山庄见赵敏,再去娥眉,战周芷若和成昆。敲诈她得峨嵋九阳功。嘿嘿。(跟九阳真经有关)

1、0去灵蛇岛告诉谢逊,得倚天屠龙记。也可直接上少林杀成昆。

收赵敏:上灵蛇岛前收周MM,在踢掉(为了倚天剑),打过波斯三使后可(有倚天剑)加入赵敏,只有一次机会。再收周MM,倚天3大美女共得了。

十三、碧血剑:

在完成金蛇郎君事件(后详)后和袁承志单条赢10场就给你书,地点勃泥岛。

十四、鸳鸯刀:完成书剑主线可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