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9、鹿鼎记-笑傲江湖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再战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鹿鼎记-笑傲江湖

+

七、鹿鼎记:

1、扬州立春院给钱小宝,得知文字狱事件(皇帝的专利啊,无道),选择找庄家人发生战斗,被小宝救出(您没有看错),之后带上小宝上路吧。

2、到北京客栈小宝要休息(才多久点就累来,看看我们这些练过的(指主角),是不一样),由于小宝嘴太毒,引发了主角1V6青成弟子的战斗,之后张召重也来参合(书剑人物怎么时空转移了??),没办法,打吧,当然,主角是不会有事的,手无XX之力的小宝就跑不脱了。

3、去皇宫救小宝吧,可与皇宫门口陈近南交谈(陈大哥在之后几战都会帮忙了^O^真是好人啊),进皇宫后发现小宝杀了敖拜,之后小宝被陈近南带走。

4、在北京城内房间里见到陈近南和小宝,剧情略,8重要,向小宝无限要钱(和陈大叔对话后小宝就回宫了哦)。

5、再到皇宫加小宝,小宝说想去台湾见师傅,看在给了我那么多钱的份上,满足你这次,到台湾发现冯锡帆和陈近南决裂后打伤陈近南,扁他。陈近南还是伤重无救,小宝虽然伤痛,还是完成了师傅的遗命(得到鹿鼎记)。

八、笑傲江湖:

1、河洛客栈和3个喝酒的人对话,发现他们正在疑惑大侠是咋个来的钱(告诉你们吧土匪强百姓大侠抢土匪),出客栈发现有3个家伙在欺负人,上去修理了他们(这个主角正义感强啊),和小2对话得知那3是日月神教的,之后去福州福威镖局,得知就剩下林平之(先扁后问),答应去救他父母。

2、青城派修理4兽,得知余矮子在衡山,佛堂里有东东,回福州告诉林平之,去佛堂可得辟邪剑谱。(拿完辟邪剑谱再找林,要不就拿不到了)

3、衡山跟乞丐买洗手请贴,遇到黄牛了,5000啊!!!(一会再说不给钱的方法),进去想打余矮子,哇!!!怎么那么多人帮他,战胜后被曲洋救出。

4、佛山客栈帮助刘成风和曲洋,得笑傲江湖。(阿门 安息吧 我是说原作的人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