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再战江湖》攻略11、侠客行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再战江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侠客行

+

十一、侠客行:

正线:

1、在扬州丽春院,见到石中玉,之去长乐帮得知帮主不见了,帮贝海石找帮主。

2、在凤阳见石破天,以为他就是石中玉,回长乐帮答应帮忙去摩天崖救人。在摩天崖发生战斗后回长乐帮得知帮主已经救出。

3、大理天龙寺旁边有个老婆婆,对过话后可在雪山小路找到阿绣(道德60+会跟主角走),和百万剑打过后去长乐发现石破天被抓,和贝海石对话。

4、这个时候你就是长乐帮的帮主了,去雪山派说明误会后答应找真正的石中玉。

5、扬州左上角抓石中玉回雪山派,如果阿锈在会给石中玉求情。

6、有玄铁令可以上摩天崖,帮梅超风学会九阴白骨抓,帮谢烟客得九阴真经下。回长乐帮接赏善罚恶令,去侠客岛。石破天也来到。和李四说话,喝腊八粥,武力+20。跟岛主说话,得到侠客行。

7、和石破天去排顺序,错了石破天会提醒主角(被个不识字的提醒,不知道是什么感受),石破天学会太玄神功。

8、回雪山派,石破天学会了写字,出书了,人才啊,第一次就出了武功秘籍(得到太玄神功)。

9、回长乐帮可杀贝海石(贝大夫的过去还真是不一般啊)。

邪线:

道德60-,无法收阿绣

1、扬州丽春院发现石中玉,道德40-可得雪山剑法。之后过程同上。

2、答应雪山派去找真的石中玉,在扬州再次发现他。

3、押送石中玉上雪山,阿门,安息吧。

4、去长乐帮接赏善罚恶令,去侠客岛,过程同上。

5、排序侠客行,请看李白的原作,主角学成太玄神功(空挥吧)。

6、回长乐帮可杀贝海石(正线邪线都杀你,你真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