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

《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8、流程37-32

所属游戏: 靛蓝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流程37-32

+

37.嘉德(Jade)

只要按部就班地按动鼠标键,Lucas就能找到Indigo Child的所在地。

38.冰冻刺骨(Frozen to the Bone)

可控角色:Carla、Tyler

发生地点:警察局

精神状态指数:承认隐藏事实(Carla)+10,选择留下(Tyler)-85,选择离开(Tyler)+20。

Carla和Tyler正在收听广播,突然Tyler质问Carla到底对他隐瞒了什么。Carla可撒谎,不过最终不得不承认确实有所隐瞒。这时Sam出现了。Tyler可选择与Sam离开警察局,也可选择留下来和Carla继续工作。不过,无论Tyler如何选择,都对游戏结局不会产生影响。建议让Tyler与Carla道别,从游戏中消失。

39.寻找嘉德(Where is Jade)

可控角色:Lucas

奖励点数:10

发生地点:孤儿院

精神状态指数:找到女孩+10,留下女孩+10,交出女孩-10。

Carla和Lucas驱车来到孤儿院,顺着走廊向前走,在尽头处左侧的房间中找到女孩(在右侧第2个房间找到奖励卡片,在进门左侧尽头的房间找到生命+1),同时Oracle也出现在孤儿院。离开房间,顺着防火梯跑到屋顶,与Oracle展开战斗。战斗之后,在藏身的小屋中遇到了 Agatha,她让Lucas将小女孩交出来。这时可选择是否交出嘉德,虽然对游戏结局没有影响,但将影响到最终决战时几个主要任务的出场顺序。如果不交出女孩,则一边躲避攻击,一边逃跑,随着乞丐与Carla一起逃入秘密基地。

40.鲍嘉特(Bogart)

可控角色:Lucas、Carla

奖励点数:20

发生地点:地下秘密基地(Underground Secret Base)

奖励点数:看到Markus(Lucas)+10,烤火(Carla)+10,听广播(Carla)-5。

随着乞丐Bogart来到秘密地下基地,先是看到Markus,Lucas非常高兴,然后与Bogart交谈(第1章小巷中无家可归的家伙),了解到整个神秘事件的前因后果。Bogart告诉Lucas下一步计划要赶到Wichita Military Base,彻底消灭邪恶祭祀Oracle。如果先前留下了Jade,则带着Jade一起前往;如果先前交出了Jade,则要前去营救Jade。

当Lucas入睡之后,Carla起身来到通道尽头的收音机前,不过需要电池和天线才能收听广播。于是Carla来到车厢中找到电池和生命+ 1,然后在电梯中拿到奖励卡片。接着往回走,从平台上找到天线,现在可使用收音机收听广播了。接下来,Carla来到第1节车厢,与Lucas同床而眠。

41.启示(Revelation)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赤塔军事基地(Wichita Military Base)

下床之后,打开房门,顺着走廊向前走,偷听到父母之间的对话。原来,母亲在怀孕时曾被辐射,因此Lucas具有了预知的能力。这时父亲打开了房门,他不喜欢孩子偷听自己的谈话。

42.倒计时(Final Countdown)

可控角色:Lucas、Carla

发生地点:赤塔军事基地

Lucas和Carla来到赤塔军事基地,交谈之后,Lucas打开房门,进入飞机棚。这时游戏的分支路线将取决于“寻找嘉德”中所作的选择。

如果将女孩嘉德交给了Agatha,那么Lucas进入飞机棚后,将发现Indigo的人和嘉德就在前面。同时他还要控制Lucas,让 Lucas将嘉德投入Chroma。如果Lucas通过了“控制”考验,那么就要与Indigo的人进行战斗。而后Oracle挟持了Carla,让 Lucas将嘉德交给他。如果Lucas将女孩交给Oracle,那么Oracle将把嘉德投入Chroma。如果Lucas拒绝将女孩交给 Oracle,那么Carla将从Oracle那里反败为胜。Lucas将女孩放入Chroma,结局为好人一方获胜。如果Lucas没有通过“控制”考验,那么他将“代表”Indigo Clan将嘉德投入Chroma。除非Lucas稍后能通过另一个“控制”考验,这要归功于Carla,她在Lucas被控制后冲入飞机棚,让Lucas 觉醒过来。

如果先前没有将嘉德交给Agatha,那么带着女孩进入飞机棚,发现到处都是Orange Clan的战士,而Oracle也正等在这里。将嘉德放在地上,与Oracle展开战斗,并最终打败它。接着干掉其余的战士,然后抱起Jade,将她放入 Chroma,得到完美结局。显然,如果Lucas战斗失败了,那么敌人将把Jade投入Chroma,而胜利则属于Purple Clan。

在与Oracle的战斗中,如果Lucas失去了全部的生命,也不会像先前那样游戏结束。Lucas将被看押,Carla则登场战斗。进入飞机棚之后,从地上捡起铁棍,将Orange Clan的战士打倒,然后拿起敌人丢下的枪,朝Oracle射击。接着唤醒Lucas,让他对付Orange Clan战士。如果Carla被抓(比如没有打倒敌人战士,或没有消灭Oracle),那么Orange Clan将获得胜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