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

《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7、流程31-36

所属游戏: 靛蓝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流程31-36

+

31.部落(The Clan)

Lucas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折腾,同时预见到了另一个幻景。

32.危险和错乱(Danger & Obliquity)

可控角色:Lucas、Carla、Markus

地点:廉价旅馆(Sleazy Hotel)

精神状态指数:上楼梯(Carla)+30,关门(Markus)+30,Clara和Tyler没有发现Lucas+20,Lucas没有被发现(Carla)+30,Markus被杀(Lucas)-60,拿起电话(Lucas)-20。

Lucas从床上醒来,还没想好到哪里去,这时Clara和Tyler顺着楼梯走上来。Lucas起身走到电话旁,给Markus打电话。 Markus先拿起一部电话,但不要选择谈话,然后打开左侧房门回到自己的房间,接听Lucas的电话。切换到Lucas,告诉Markus没有时间了。于是Markus急忙关上房门。接着Lucas让Markus赶紧报警,并等待警察到来。

切换到Clara和Tyler。Carla走到Tyler身边,打开旁边的房门,发现走错了房间。接着来到走廊尽头,找到Lucas的房间 (369号),但Lucas并不在屋中。等到Carla和Tyler走开后,Lucas又出现在房间中,接听电话,发现Tiffany被绑架了。

33.俄国小山上的命运(Fate on Russian Hills)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游乐场

精神状态指数:解救Tiffany+20,坠落-75。

来到游乐场,注意前面坐着的乞丐,在先前的场景中曾不止一次见到过他。从右边的货亭后面拿到生命+1后,跟随乌鸦的指引来到过山车旁边。进入控制室,扳动开关,然后钻进过山车,放下护栏,直奔顶端。从过山车出来后,朝着Tiffany走过去。这时需要控制好左右方向键,让Lucas在独木桥上保持平衡。来到另一侧后,救出Tiffany。突然邪恶的家伙Oracle出现了,Lucas和Tiffany双双坠落下去。

34.童年的游戏(Child"s Play)

可控角色:Lucas、Markus

Lucas死了,但听到几个神秘的声音在谈论自己,原来又是一场梦境。镜头闪回到童年的Lucas和Markus在Wichita Military Base的情形。

Lucas醒来之后,叫醒Markus,两个人从窗户出去。来到禁区,小心这里的探照灯,按照地图上提示的路线前进。首先悄悄顺着小屋边向前走。这时一扇窗户打开了,看到两个放哨的卫兵。接着再稍微向前走几步,和小屋的台阶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背对着小屋按“1”键转动镜头,可看到前方有一块大石头。一个士兵习惯性转向大石头这边观望,同时探照灯也不时地来回扫过。等那个士兵从这块石头的方向转头巡视其他地方时,迅速跑到大石头的中间,然后不要停,继续向右转,一直跑到墙边。沿着墙边向前走,经过一个水泥块和一些用防水油布盖着的箱子。不远处有一个土堆,朝它走过去,却发现一个卫兵迎面走了过来。赶紧跑到吉普车后边躲起来。等那个卫兵走开后,朝他刚才过来的方向跑过去。接着发现前面又有一个卫兵来回巡视。Markus建议自己去引开卫兵,然后两个人分头行动。于是Markus绕着小屋跑到一堆垃圾后面,投掷石块引来卫兵,Lucas则趁机避开探照灯跑到前面的水泥块前。随后两人继续配合着向前走,当来到一根电线杆附近时,Markus再次绕着小屋向后跑,将木桶踢倒,吸引卫兵的注意力,然后Lucas乘机顺着电线杆向上爬。避开探照灯后,从另一侧爬下去,打开飞机棚的门,进入前面的电梯,然后向前走,穿过下一道门,找到藏匿的飞碟。

35.将军(Checkmate)

在恰当的时候按下鼠标右键偷听Oracle与其他奇怪家伙之间的谈话。他们认为Lucas已死了。

36.协约(The Pact)

可控角色:Carla

发生地点:墓地

精神状态指数:相信Carla(Lucas)+10,相互协作(Lucas)+10,(Carla)+20

Carla来到墓地,看着Tiffany墓碑前放着的鲜花。突然Lucas出现在面前,两个人交谈之后,决定相互协作,找出幕后的元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