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大灾变:黑暗之日》新手向图文详细操作教程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诉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几经周折杀掉丧尸之后按B解刨一下,可惜全是被感染的肉,不能吃。(人肉啊!!别说感染的,除非点出食人族特性……)按可以直接检查脚下的可拾取物品,丧尸死后也会有一些东西的,看看吧。按shift+2检查自己看看有没有大伤口什么的,有的话要及时消毒吃抗生素。使用折叠刀可以消毒,民居厕所里一般有药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抗生素。

后来回到避难所,我们已经收集了很多食物和水和羊毛衣物如果你可以按d选择收集起来的东西分类放地上,如果你喜欢干净的屋子可以按D+方向按放到你身边的寄物柜或者其他什么地方,然后就是生火。

生火只要使用火柴就好,不过需要燃料。我们可以s+方向破坏一些家具来取得木柴来生火。在火前按shift+7就可以调出制作窗口,在这个窗口我们可以干很多事,具体自己看吧。我们把拿到的速冻食品在这个窗口制作成加热过的速冻食品,填一下肚子。

如果有收集到技能书,睡前阅读一下,最后按shift+4睡觉,睡的时候太冷就多穿点收集起来的羊毛衣服。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学会以上操作,基本上游戏是没问题了,想要多活几天衣食不愁还是需要很多死亡经验的,就这样。

基本上的操作都包含在内了,还有一些awRWE等快捷键的操作和高阶操作详见1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