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地图详细介绍

《帝国时代3》地图详细介绍

所属游戏: 帝国时代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瘸腿大象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起始资源:

起始资源=资源下限+随机资源盒,有些地图有更多的资源盒。

沙格奈:资源下限+随机资源盒+1个食物盒

卡罗来纳:资源下限+随机资源盒+2~3个食物盒+1~3个木材盒+1个钱币盒

伊斯帕尼奥拉岛:资源下限+随机资源盒+3~4个食物盒+1个木材盒+1个钱币盒

资源下限参见《早期经济分析》

地图要点:

沼泽地:

中间的两个土著是切罗基,旁边的两个土著是西米诺尔。没有贸易路线。宝藏少。

卡罗来纳:

有两个切罗基部落,有1~2个西米诺尔部落。鱼群和鲸鱼多。小海岛上随机出现0~2个食物盒/0~2个木材盒/0~2个钱币盒。有些不错的宝藏。

大湖区:

有两个拉科塔部落或者有两个易洛魁部落。猎物多。鱼群一般,没有鲸鱼。湖心岛有金矿和宝藏。地图很大,宝藏分散。

大平原:

有三个拉科塔部落和三个科曼奇部落。猎物多。宝藏多。

新英格兰:

对称分布两个切罗基部落或易洛魁部落。宝藏多。鱼群少,鲸鱼很少,位置靠近在双方TC附近。小海岛上随机出现宝藏。

潘帕斯草原:

有一个印加部落和一个图皮部落。宝藏少。

巴塔哥尼亚高原:

没有土著,鱼群和鲸鱼多。宝藏较多。

落基山脉:

TC旁各有一个拉科塔或者科曼奇部落。宝藏多。

沙格奈:

送一个经济建筑物。左侧有两个努特卡部落,右侧有两个克里部落。鱼群和鲸鱼多。宝藏较多。

索诺拉:

地图左侧有一个阿兹特克部落,右侧有一个玛雅部落。中间峡谷环绕着许多银矿,可能有多一个阿兹特克部落。树木少,猎物多。宝藏少。

德克萨斯:

送2哨所+1兵营或者2碉堡。对称分布2~3个科曼奇部落。宝藏少。

犹卡坦:

两个阿兹特克或者玛雅部落。猎物多。鱼群和鲸鱼多。

育空:

两个努特卡或者克里部落。宝藏多。

伊斯帕尼奥拉岛:

有4或者6个加勒比部落。食物少,鱼群极多,鲸鱼分布在地图最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