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Wiki矿井探索攻略翻译

《大灾变:黑暗之日》Wiki矿井探索攻略翻译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ejouu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矿山的终点有好几种可能性:

1.Dark Pedestal(黑暗底座)。终点房间有一个黑暗底座,上面有一个石化之眼(Petrified Eye),对黑暗底座进行调查会引发每波1-4个Dark Wyrm从屏幕外刷出来,每一波都有25分之1的机会结束这个事件。

2.螺旋洞穴。矿山最终处会出现螺旋洞穴,走到最中心处会找到螺旋石头,或者有时候是Vortex石头。

3.那个东西(The Thing)。我怎么都想不出来一只狗怎么能在洞穴最深处生存下来…哦,对了,因为那不是一只狗!准备激烈的战斗吧,那个东西是一个模仿小狗外形的触手怪物,就是为了接近我们无知的探险者!如果你用的是远程战斗,那么就马上攻击,因为让它近身了只会让战斗更难。当那个“友好的狗”(Friendly! Dog)生命值到达0或者到达了它的肉搏距离以后,它会自爆然后变成触手狗(Tentacle Dog),这只触手狗有很好的近战能力(包括触手攻击)。继续攻击,当你杀死触手狗以后,它会现出原形,这个原形比触手狗有更好的准星,更好的躲避,更多的HP,速度也要稍快一些,不要轻视了。一旦你杀了那个东西以后,它身后的房间会有一个死去的矿工还有一个神器(Artifact)。

4.Amigara断层

这个Boss来源于一部日本恐怖小说Gyo中的一个额外小故事。大体说的是在Amigara山上出现了一个断层,里面有很多刚刚好是人形的黑洞,洞非常的深,仪器探测不到,这些洞会吸引人去进入它,然后人就被吸进洞里面了,由于洞的大小刚好是人形那样,所以人在中间根本不能动,只能被越吸越深。随着洞越深,洞的形状不断畸变,人也在绝望中不断变形。

如果你看到一个粉红色的墙,停!你找到了Amigara断层。这里的怪物可以在一个回合内把一个满血满状态满盔甲的角色秒杀,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为了能够对付Amigara断层,你需要:

1.19+的智力 或者 能够提供心灵保护的神器(如果你有的话,你会得到提示的)

2.每回合造成100点伤害的战斗能力,最好是近战(Amigara Horrors这种怪物有HARDTOSHOOT属性,也就是说有百分之75几率他们能够自动躲避射击)

3.好盔甲和躲避技巧,7-8级的躲避这里并不为过。

4.至少3,或者最理想是6+的电脑技能

一旦你操作电脑出现失误,或者你成功开启了tremor test,你的角色就会被感染上Amigara Obsession这种病,它持续20回合,这个时间内你不能够远离断层面,但你可以平行或者向断层面移动(当这种状况结束后,不会有信息提示)

10回合后,会有0-5只怪物Amigara Horrors出现,他们速度比你慢,而且不怎么能躲避攻击,但是他们近战能力出众,而且有一个远程麻痹攻击。在他们的回合,每一只怪物会随即抽出介于1到20的一个数,如果这个数值高于你的智力,你就会被麻痹几个回合。可怕的是这些麻痹是可以叠加的,所以就会产生之前所说的一回合秒杀(也就是说你被从头麻痹到尾,逐渐被A死)。所以高智力和神器保护是很重要的。

这么麻烦为什么还要去打它呢?

因为如果你在Obsession结束前杀了全部怪物的话(如果至少有一只出现的话),Obsession就会自动清除而且最后那一只会掉一个神器。因此,Amigara断层可以作为刷神器的地方。(因为电脑可以重复使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