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德古拉4:龙之影》:惊心动魄大冒险

《吸血鬼德古拉4:龙之影》:惊心动魄大冒险

所属游戏: 吸血鬼德古拉4:龙之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简介

德古拉是英国小说中最著名的吸血鬼的名字,带有恶魔的含义,其作为吸血鬼的代表曾在多部描写吸血鬼的影片中出现。德古拉在历史中的原型是弗拉德三世,一位杀人手段极为残忍的伯爵。此番的新预告片透露了更多的细节,女主人公本打算过平凡的生活,谁料上级要求她前往布达佩斯的一座古堡展开调查,同时曝光了全新的解谜关卡以及全新的角色,预告中的悬疑惊悚氛围令人非常期待。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采用全3D画面,吸血鬼故事为主题,你将在特兰西瓦尼亚平原上进行惊心动魄的冒险。游戏画面精美大气,场景古典华丽,每个场景中使用360度全景视角,会让你产生身临其境的临场感觉。

声 音:

游戏的音乐随着故事的展开低沉起伏,将恐怖的气氛逐渐带到我们的周围。

上手度:

本游戏改编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说,经典的AVG玩法,进入游戏后随着剧情的展开你将探索未知场景,解决互动谜题,在紧张、冰冷和沉重的氛围中,动作设计迷离扑朔。

创 意:

游戏容量不小,内容也很丰富,图案华丽,人物形象逼真,谜题众多。游戏故事忠实于布拉姆•斯托克原著,华丽的音效衬托沉闷的氛围,你会感受到很强的代入感。

可玩性:

1904年伦敦,达古拉伯爵灭亡之后的第7年,乔纳森•哈克发现他的未婚妻米娜出走伦敦,前往特兰西瓦尼亚平原的伯爵城堡。万一米娜重新坠入邪恶深渊呢?万一达古拉伯爵还活着呢?与达古拉伯爵的生死战斗拉开帷幕了。保持您理智的心态,您的路途上将充满艰辛,谜团重重。

>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