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布林历代记2:魔法巫师学校》:收集宝石 追查元凶

《阿尔布林历代记2:魔法巫师学校》:收集宝石 追查元凶

所属游戏: 阿尔布林历代记2:魔法巫师学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简介

这座魔法巫师学校已经被窃贼爆窃了!只给你提供了不多的线索,你的任务就是要追查元凶。在校园里收集各种物品,在当地的商店出售,重建这座魔法城堡。游戏保持惯有的单词找物形式,同时别忘了要收集漂亮的宝石哦。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具有不错的展示,写实风格的多变场景结合细腻的描绘,不仅刻画出精美的图象效果,并具有大气恢弘的展示。华丽复古景观令人赏心悦目,卡通人物的故事剧情也让游戏进程随着故事逐渐展开。

声 音:

游戏的背景音乐表现为节奏舒缓的优美乐曲,略带神秘的旋律充满异域风情,伴随着各种生动的音效,所营造出的唯美意境,将带给你轻松的游戏过程。

上手度:

本作和很多同类游戏具有相同的玩法,下侧的英文词条显示出画面中隐藏的物体名称,你只要按照提示来寻找即可。游戏中单词难度不大,包括轻松和时间2种模式选择,找到魔法棒可增加提示机会。

创 意:

《阿尔布林历代记2:魔法巫师学校》是“Playcademy”带来的是一款隐藏类益智解谜游戏。本作虽然创新不多,细节上很有自己的特色。以神秘视线类单词寻物为主要玩法,结合了城堡建筑修复和升级的模拟系统。

可玩性:

在《Chronicles of Albian 2: The Wizbury School of Magic》的游戏中,巫师们的魔法学校遭遇了窃贼,你将在魔法学校的校园中寻找线索,追查真凶。你要做的事收集物品,寻找道具,在当地的商店出售,重建这座魔法城堡。每个场景中都隐藏着六个宝石,不要忘记收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