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幻想曲》第一印象:几个很“严重”的问题

《永夜幻想曲》第一印象:几个很“严重”的问题

所属游戏: 永夜幻想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空灵孤寂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昨天询问了一下,然后购买了这款游戏……但是以进去玩之后,我就发现几个很严重的问题。

1、由于游戏是类似于半即时制,因为没有设计等待系统(游戏所设计的等待系统和普通SLG的等待系统完全不一样),导致轮到玩家行动的时候,要么就移动要么就只能跳过该回合。因此感觉很别扭,有些通过等待才能使用的战术就不便使用了。

2、游戏居然!!!居然没有设计经验升级系统和装备系统,简单的星屑升级和装备宝石真的没问题吗?

因此可以看出66RPG在系统设计和装备构思上还是有缺陷的,道具商店一股脑儿把所有该展现的和不该展现的都说出来了。

就不能一出来的时候低数值(非得弄成一出场1000point HP,然后受攻击减少100点?数值各减少到十分之一如何?),道具店售卖长剑,短杖,圆盾吗?

3、那个iphone通讯器要怎么别扭就怎么别扭了,我承认通讯器和伙伴对话确实很新颖,可以说是我玩到现在所感觉到的一大亮点(其他游戏很多时候采用邮件方式,不会有即时对话的快乐),但是!!!能不能不要把整个通讯、道具店、图书馆、梦之塔都弄成那个iphone背景,单就伙伴对话那弄成iphone背景还稍微可以理解一下(拜托请弄成一个奇幻一点的通讯器)

4、战斗难度、对于找到这款游戏的付费或者免费玩家而言,基本都具备SLG的中级水平以上,核心难度都只能说是normal难度,个人感觉核心难度对我都随意了(毕竟我曹操传可以救出典韦和郭嘉),感觉可以上调30%-50%难度,当然我这还是初期。

5、战斗设计,游戏里的合击系统我很喜欢,当我方两到三人围困AI时,可以打出连击。还是需要一定技巧引诱怪物的,但是法师居然移动后还能释放魔法导致法师无比强大(个人理解)物理职业都只能靠边站了,强烈建议法师移动后就不能释放魔法了,但是后期有装备可以取消这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