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热:阿拉斯加》:一款扣人心弦的模拟游戏

《淘金热:阿拉斯加》:一款扣人心弦的模拟游戏

所属游戏: 淘金热:阿拉斯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简介

感受阿拉斯加淘金的热烈气氛,你将扮演的年轻女孩踏上了新生活之旅,帮助她找到尽可能多的黄金来寻找她的家人,购买设备招募新的员工,来完成你的任务目标,这是一款扣人心弦的模拟游戏!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的时代背景鲜明,当1902年,阿拉斯加发现了产量巨大的金矿,淘金者就纷至沓来,热闹非凡,游戏不仅模拟了这些热烈的场景,还有淘金过程中的各种自然环境,逼真生动的角色和丰富的模拟元素也会让你感到满足。

声 音:

游戏的音乐欢快热闹,淘金者冒险的心情和对财富的渴望通过音乐表现的出来。

上手度:

游戏采用流行的模拟方式,合理控制角色在不同的地点进行工作,完成每关的任务,很好的模拟出了淘金之旅的种种经历,上手也是非常简单的。

创 意:

游戏画面设计精美细致,很多细小的元素都很清晰的表现出来,游戏还包括了很多其它类型的玩法,比如一开始火车站寻找物品就包括了解谜找物的玩法。

可玩性:

说到美国著名的淘金史,人们往往第一想到的是西海岸的加州等地,其实,阿拉斯加这个美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少的州,也曾上演一段热闹非凡的淘金历史,为这个冰雪之地点燃了现代文明的火种。这款游戏正是以这段历史为背景,你会体验淘金的激情与惊喜。

>

>